close

090416-1.jpg

 

2009.04.16

    紅心字會「教育關懷公益大使」蔡依林,4/16一大早來到民生國小進行教育關懷宣導,並且帶領全校2000多位師生,一起唱跳活動公益主題曲「愈慢愈美麗」,同學們一早才進校門就非常興奮,因為偶像的到來,蔡依林見到許多小朋友,也忍不住用娃娃音跟同學問好,同學則直接稱呼蔡依林,未加「姊姊」的尊稱,讓蔡依林覺得跟他們像朋友一樣親近。

 

    為歡迎偶像的到來,同學一早就集合在操場,跟著舞蹈老師一遍又一遍的練習著等一下要跟蔡依林一起跳的「越慢越美麗」舞蹈,而為了送愛進校園,紅心字會「教育關懷公益大使」蔡依林,也特別錄製「早安篇」、「午安篇」、「下課篇」等不同版本的貼心問候語,並搭配動感的下課鐘聲,在全省校園國中、國小校園都會播送,不過蔡依林表示尚未聽過剪接好的版本。

 

對民生國小同學的印象,蔡依林表示:『覺得民生國小的學生還蠻好控制的,蠻乖的,非常有秩序的一個國小。』對於自己唱的歌曲被當成下課鈴聲,蔡依林覺得很特別,自己以前國小的時候就只有傳統的下課鈴聲,當時想見到歌手都難,不像現在的學生這般幸福,曾經迷戀「小虎隊」的蔡依林還蠻希望能聽到他們的歌當下課鈴聲。

 

    蔡依林熱心擔任紅心字會的「教育關懷公益大使」,蔡依林表示:『其實有很多的小朋友,不像現在的同學一樣有父母照顧,有學校可以唸書,希望大家可以多關懷這些弱勢的小朋友。』號招民眾踴躍關懷弱勢,齊心響應公益。

 

結束活動離開前,蔡依林與同學近距離接觸,跟同學揮手道別,起先一、二年級的同學還很有秩序,尖叫、握手、拍照,走到高年級的區域時,同學一擁而上,讓蔡依林動彈不得,最後在老師們的疏導下蔡依林才得以順利離開。

(弱勢兒童關懷專線(022777-5070

090416-2.jpg

 090416-3.jpg

 090416-4.jpg  09041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