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27-1.jpg

2009.05.27

 

錶界飛行家瑞士名錶「百年靈」慶祝建廠125週年慶,27日(三)晚上特地舉辦飛行奇幻旅程派對,將現場打造出機場、班機等飛行氛圍,引領你遠離城市的喧囂,與「百年靈」一同穿越雲霄。現場並邀請到藝人陳建州等品牌愛好者一同搭乘百年靈航班、飛上雲端。

 

「百年靈」打造機場氛圍 黑人陳建州慘遭無法出關

「百年靈」不僅將派對現場打造為機場氛圍,並以真實機場跑道迎接貴賓,更逼真地在入口設置金屬通關檢查哨,連品牌愛用者黑人(陳建州)入場時,還差點被海關人員阻擋在外,又看到有專業空姐進行餐點服務,黑人(陳建州)直呼氛圍真的營造的很有趣。

黑人(陳建州)特地佩帶新買的百年靈賓利系列腕錶出席,他已收藏11只錶款,特別喜愛大表面、造型有特色的經典錶款,除了因為哥哥是空軍飛官外,他更覺得百年靈飛行錶頗符合「有條理、規矩」的軍人形象。

錶界飛行家「百年靈」功能超強 專業人士腕錶首選

派對中,「百年靈」更是大玩聲光特效,模擬出空中飛翔的景色,讓每位貴賓都能體驗穿越雲霄的感覺。同時,全程還有專業空服員親切地為大家服務,使各位在遨遊天際之餘,更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另外派對會場,還展示「百年靈」第一枚自製機芯「Caliber B01」的「Chronomat B01」,以及「百年靈」全球限量的經典飛行錶「Navitimer 125e Anniversaire」,不僅再次展現「百年靈」在計時腕表領域的豐富經驗,讓「百年靈」製錶的雄「芯」壯志,一「錶」無疑,絕對是許多專業人士腕錶首選。

09052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