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即將在65日上映的電影【少年手指虎】於昨日舉辦試片,全場觀眾笑聲不斷,並且不時聽到拍案叫絕的鼓掌聲,在「鬼才編導」宮藤官九郎的鏡頭下,【少年手指虎】中演員完全拋棄身段與自尊,宮崎葵破口大罵比中指,佐藤浩市更變身成無賴中年酒鬼,最愛問宮崎葵的問題竟是:「妳男友雞雞大嗎?」

向來在日劇中演出文靜嫻熟角色的宮崎葵,在由鬼才名導宮藤官九郎的新片【少年手指虎】中被徹底解放,不但變身成龐克樂團的經紀人搞笑演出,還要去面對樂團中每位中年大叔的怪問題,像是酗酒、痔瘡、吵架加上中風而片中還有許多大哭、大罵、大吼的戲碼,導演更要求向來形象良好的宮崎葵對著怪叔叔團員比中指,但卻意外激發出讓人噴淚的笑果。在『魔幻時刻』中精采搞笑演出的佐藤浩市,這回扮成穿皮衣皮褲的龐克頭貝斯手,他透露:「這角色,憑著一股氣去演就對了,什麼都不要多想,在現場即興發揮效果最好。」這也是這位資深演員傳授給日劇新女王宮崎葵的喜劇訣竅。

 

即將於下週五上映的【少年手指虎】不但已經引起廣大影迷及小葵迷的注意與期待,日前在官網上公佈的購買預售票即贈送精美少年手指虎紀念徽章的訊息後,更是引起大批觀眾的搶購,台灣電影公司未回饋廣大熱愛【少年手指虎】的影迷,已經緊急追加徽章數量,但數量有限,此次額滿即不在加印!詳情請洽博客來售票網或【少年手指虎】電影官網http://sms.deegroup.com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