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26-1.jpg 

2009.05.26

金曲歌王曹格即將發行四張全新創作專輯「Supermarket超級4th場」,久未曝光的曹格,將首度的媒體曝光獻給了『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去年結婚生子當了新科奶爸的曹格,為了不錯過兒子的成長過程,自動延後發片工作,只求專心陪在老婆兒子身邊。而當了九個月奶爸的曹格,也在現場展示他包尿布、泡牛奶、餵牛奶的功力,純熟的育兒手法跟滿口爸爸經,讓現場請來的專業護士稱讚不已!

 

 

曹格不願錯過兒子成長過程 甘心延後發片 

『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六月份報時Hito大台柱曹格即將於6/19發行的新專輯「Supermarket超級4th場」,主打單曲「寂寞先生」赤裸講述虛弱晦暗的自己,不禁讓人好奇事業家庭皆美滿的曹格,怎麼會有如此黑暗的想法,曹格說這首歌是去年寫的,雖然對他而言去年榮獲金曲獎,也完成結婚生子的人生大事,不過有一天在一瞬間卻突然湧現「寂寞」的lonely感覺,所以寫下了這首歌。曹格說每個人都可能出現寂寞孤獨感,身為創作歌手的他選擇用音樂來宣洩這種情緒。

而新專輯的發片日期一延再延,除了因為曹格對音樂求好心切的要求之外,他也親口證實說原本應該去年12月就發行的,但是因為他想多在家陪老婆跟兒子,所以時間一再往後延。曹格說小孩剛出生給保姆帶他不放心,而且他不想錯過小孩子任何成長過程,所以決定和老婆一起帶小孩。

 

新手奶爸曹格大考驗 包尿布餵奶樣樣難不倒

晉升為新手奶爸的曹格,非常疼愛他的兒子「Joe曹三豐」,為了考驗曹格這位新手奶爸帶小孩的功力,現場請來護理學校的老師在旁檢視評分,看曹格親手示範如何幫小孩包尿布、泡牛奶及餵嬰兒喝牛奶。當曹格一見到準備的假嬰兒,立刻笑說:我兒子比這小孩大多了,他現在9個月已經12公斤了!第一個考驗是「包尿布」,曹格一開始就要求工作人員準備消毒紙巾,原來很注重乾淨的他在幫小孩換尿布前都會先消毒自己的手;只見曹格手法俐落兩三下就包好尿布,他透露在幫兒子包尿布時會順便刺激兒子的「小弟弟」,他笑說要從小刺激才會頭好壯壯!

接下來泡牛奶和餵小孩喝奶兩關也都難不倒曹格。曹格還趁鏡頭前公開餵奶的機會大聲澄清,自己的胸肌絕對沒有比老婆大,他深情喊話說:「老婆在我心中你最大!」純熟流暢的動作加上愛家好男人形象,讓護理老師大為稱讚,給曹格打了95分的高分。

 

對兒子期待大但不設限興趣 曹格每月幫兒子存款

  談起兒子就有滔滔不絕的爸爸經,曹格笑說帶小孩一點也不覺得辛苦,只不過比較怕小孩哭,幸好他兒子跟他小時候一樣都不愛哭。也因為怕小孩哭,所以只要兒子一哭他就馬上去抱「可能因為這樣,所以我兒子比較黏我吧!」曹格也透露現在已經幫兒子存款,每個月會把收入的15%~20%存進小孩的戶頭裡,等他18歲時再讓他自己管理。

   被問到這麼疼兒子會不會對小孩的未來有什麼規劃或期許,曹格先開玩笑表示:等他週歲抓週看他對什麼有興趣囉!不過曹格也說雖然對兒子有很大的期許,像他現在就已經跟老婆討論小孩未來的事,包括要去哪裡唸書或學什麼才藝,不過他絕對會尊重小孩子自己的興趣跟意見,因為像曹格自己小時候就對音樂有興趣,但因為父母不允許去唸了建築,結果到頭來又走回音樂的路!

   

去年榮獲金曲歌王的曹格,對今年金曲獎也發表了看法,他說今年國語男歌手的競爭實在太激烈了!如果要他選的話他希望方大同得獎,原因是「因為其他都已經是歌王了啊!」不過他個人偏愛的是陳奕迅的專輯;至於女歌手,曹格則不避嫌地說:「我已經先傳簡訊恭喜梁靜茹了。先恭喜她入圍,希望之後可以再傳簡訊恭喜她得獎。

想聽見更多的Hito大台柱曹格,六月起請鎖定Hit Fm聯播網的整點報時,北FM107.7、中FM91.5、南FM90.1

090526-2.jpg 

090526-3.jpg 

09052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