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24

花蝴蝶蔡依林因腰傷宣布封舞兩個月,24日舉辦的「越慢越美麗」慢歌演唱會上,頭一遭不用載歌載舞也不用記走位,演唱會上不只唱了這張專輯裡的慢歌,還選唱了自己常在KTV點的或自己喜歡的歌手的歌,更臨時的選唱自己早期的「我知道你很難過」,讓台下歌迷拱蔡依林辦一場「懷舊演唱會」。

 

沒有在這樣的場所唱過歌,蔡依林戲稱自己像創作型歌手,第一首的歌曲帶來的是改編為慢版的『越慢越美麗』,不同的編曲聽起來別有一番味道,接下來分別演唱了梁靜茹的『我喜歡』、新專輯裡的『降落傘』、孫燕姿的『害怕』、『你快樂我內傷』、『梁詠琪的『偏見』、張惠妹的『我恨我愛你』、陳奕迅的『好久不見』、『我知道你很難過』、『我的依賴』、『妥協』,原本演唱會準備的歌曲就只有這些,台下的安可聲讓蔡依林欲罷不能,雖名為「慢歌演唱會」,但在沒有綵排的情況下,吉他手老師彈起了『Mr.Q』,封舞期間的蔡依林忍不住的隨著演唱舞動了起來,接下來的『愛無赦』更是讓底下的歌迷HIGH翻了!

 

這場演唱會是蔡依林在台灣宣傳期的最後一個通告,之後即將前往新馬宣傳,華納唱片為體恤 Jolin 長期以來的辛苦,特別送上腳部按摩機以及柔軟舒適的大白枕頭,蔡依林一看到腳部按摩機就說她對這一台已經想要很久了,迫不及待的就踏上去體驗,還說等一下坐著唱歌時可以邊唱邊按摩。

 

從沒想過身體會出狀況的蔡依林在台中慶功演唱會的隔場校園演唱結束突然的尾椎刺痛,才驚覺的想到該是要讓身體休息的時候了,但跳舞還是她的最愛,所以不會因此而不再跳舞,只是會適度的讓自己有休息的時間以及加強平時的保養,『我的個性是在工作上對我喜歡的東西就會很用力,但是有了這次痛的經驗就會更小心。』蔡依林敬業的態度不在話下,期待休息過後的蔡依林能有另一番蛻變,帶給大家更多的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