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遊戲新幹線第二季主力遊戲《夢幻龍族傳說online》,將於525日在台港澳正式上市,為此韓國原廠Barunson Interactive社長李升求22日特地來台,與台灣區《夢幻龍族傳說online》代言人郭采潔、遊戲新幹線總經理林榮一一同為這可愛到破表的遊戲揭開上市序幕。

 

郭采潔動感代言 牛奶獻舞加持

 

配合《夢幻龍族傳說online》的可愛風格,遊戲新幹線找來郭采潔為遊戲代言,並採用郭采潔自創曲「Rain Wont Stay」為遊戲主題曲,同時,經紀人牛奶還特別為這首歌曲編製專屬舞蹈,充滿日式的應援團鼓聲和punk的打氣搖滾歌曲,搭配上熱力四射的舞蹈,讓《夢幻龍族傳說online》的可愛指數再度破表。

 

曾是熱舞社的郭采潔,跳起舞來可愛、俏皮,再加上舞蹈是經紀人牛奶特別為她量身打造的,由她跳起來更顯活力十足。郭采潔俏皮地表示,除了舞蹈是經紀人為了配合遊戲特色特別設計的,她身上的衣服,也是遊戲新幹線為了配合她量身打造的,大大的桃紅色蝴蝶結與拳擊手套,配上白色的運動服,很有啦啦隊充滿朝陽、活力的感覺。

 

對於線上遊戲的瞭解,郭采潔靦覥表示,《夢幻龍族傳說online》是她第一款接觸的線上遊戲,目前還在學習階段,現在所使用的角色是戰士,因為她自己的個性是很有正義感的,而且喜好打抱不平,再加上上次穿了戰士的衣服拍攝遊戲宣傳照,所以先使用戰士來練習,待日後慢慢熟悉後,也會試著使用法師、影者等角色。

 

525日《夢幻龍族傳說online》正式開放公測後,遊戲中將有以郭采潔肖像的NPC在遊戲中迎接大家,喜歡郭采潔的玩家們,一定要進遊戲中與郭采潔NPC互動,讓她幫助提升最大的體力及法力。另外,郭采潔最新專輯「愛異想」中附有《夢幻龍族傳說online》虛寶卡一張,按照活動流程兌換後,玩家可獲得OB專屬虛寶「拳擊手套」一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