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22-8.jpg 

2009.05.22

由紅心字會、POP Radio、新視紀發起的【星光獻愛‧守護貧童】明星手模義賣活動,20日已在露天公益網站拍賣,募款所得將捐給弱勢家庭的小朋友,由於日前金曲獎新人入圍名單公佈,包括蕭敬騰、梁文音、盧廣仲、蕭閎仁、林宥嘉都參於此次公益活動,7月才舉辦的金曲獎,意外提前在公益活動引爆新人獎人氣戰,目前蕭敬騰以17000元暫奪標價冠軍,林宥嘉10300元暫居第二。此次活動期望可以募得至少超過40萬元的現金。

為了替弱勢家庭的小朋友籌款,此次參與手模義賣活動的歌手超過50組,因為參與人數眾多,將分兩梯次上架,第一梯次是20日,第二梯次則是28日,每梯次為期10天網拍。但眾多歌手名單中最矚目的還是入圍金曲獎新人獎的歌手們,因為6位入圍者除了王若琳外,其餘5位剛好都參與活動,不免被拿來做比較,也因為入圍身分,歌迷更是卯足全力在金曲前為自己喜愛的歌手衝人氣與做公益。目前上架5天,蕭敬騰以17000元暫時位居冠軍,也是所有標價者最高者,而林宥嘉以10300元居第二,梁文音則是3500元第三,廣受學生喜愛的盧廣仲暫時標到1000元,而蕭閎仁以130元落後。

而此次公益義賣另一個有趣的事情則是星光幫與超偶幫首次在公益活動對上,星光三少以潘裕文吸金能力最強,目前標價已到6200元,而許仁杰與周定緯也不錯,各是1530元與2000元。超偶冠軍張芸京人氣強,目前也有3550元的標價,亞軍黃文星是3000元。而「老將們」目前表現也不差,金曲歌后蔡依林的手模已標到3000元、卓文萱4050元、林依晨3850元、戴佩妮1130元、王心凌2100元,而在活動中F4似乎不如星光幫吃香,F4成員吳建豪目前標價金額是800元,而曾經因發言得罪同志的金曲歌王曹格暫時只有110元。反倒是日前發起公益演唱會的賴銘偉與音樂搭檔黃美珍都有7500元與2010元的好標價。紅心字會也表示曾邀過人氣王楊宗緯加入活動,但助理以他目前工作繁忙沒空參與而婉拒,但鴿迷卻在網路上協助宣傳活動,也讓主辦單位十分窩心。

紅心字會從2007年起每年都會邀請藝人伊起參與義賣活動,之前舉辦過手繪筆記本,今年選擇手模就是因為手模的獨一無二,加上製作成品精美,非常適合收藏,歌迷不但可以參與公益更可以收藏歌手獨一無二的手模裝飾。今年參與歌手包括蔡依林、蕭敬騰、By2 /YUMI、MIKO、潘瑋柏、林依晨、星光三少-潘裕文、星光三少-周定緯、星光三少-許仁杰、郭靜、盧學叡、郭采潔、吳建豪、卓文萱、張芸京、黃文星、TANK、盧廣仲、許慧欣、謝和弦、王心凌、楊培安、神木與瞳-黃美珍、神木與瞳-賴銘偉、梁文音、李千娜、曹格、吳克群、范范、蕭煌奇、小宇、戴佩妮、小鬼、大嘴巴、愛莎、仕凌、宗華、懷秋、林宥嘉、蕭閎仁,活動競標詳情請上: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popradio_917

090522-9.jpg 

090522-10.jpg 

090522-11.jpg 

090522-12.jpg 

090522-13.jpg 

090522-14.jpg 

090522-15.jpg 

 

090522-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