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519-2.jpg 

2009.05.19

 

演藝圈智多星黃子佼幕前的演藝事業沉潛許久,但是自首次執導電影愛到底後,接連工作滿檔不斷,寫作、歌手、主持、導演幕前幕後一手抓!身份多到無人能及!今天還受邀為他個人很喜歡的3C產品站台,邁向3C達人之路外亦宣布了下半年新計畫,真是多元到破錶!搶錢功力一流!

 

繼去年底起在內地中央六台備受器重後,接連主持多場首映節目與電影頒獎典禮,近期更重掌台灣的電視主持棒,本週四在東風頻道正式重返睽違一年的螢光幕!下個月還會再開一個新的節目!在不景氣的娛樂圈中,新節目反而一個接一個如雪片般飛來。不禁令人納悶,黃子佼是因為什麼事情讓他今年的事業運大開黃子佼語帶神秘的表示:「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舉足輕重的女人,我也不例外。我有信心娛樂圈的景氣寒冬不會太久,股市分析說看到兩隻燕子,我的演藝生活燕子可是來了二十隻。」如果再加上與他合作已二十一年的老闆小燕姐,那可說有二十一隻燕子囉!

 

黃子佼於記者會上大方揭露他的親密夥伴就是Nokia E75,並表示兩人的關係可比枕邊愛人。因為他每天都隨身攜帶手機讓所有的事情可以即時處理,精準的運用每一分鐘每一秒,零碎的時間得以好好的利用,無形中增添了許多時間來接下更多的工作,所以「枕邊愛人」的形容一點兒都沒錯。他可以放心的把所有的公事私事和工作玩樂的安排都交給Nokia E75來處理,他愛它愛到某日睡醒時竟發現手上還握著它,它真是比真實人生的枕邊愛人還令他放心。

 

黃子佼興奮的表示:「之前在做導演的時候,需要隨時開筆電用Email收發很多文件資料,各式各樣的檔案,如JPG圖檔、HTML信件、PPT企劃案、電影配樂、WORD合約文字,和我最愛的Excel。工作行程已經很緊湊了,每個工作人員還會狂打電話問我收到了沒有,但是藝人的行程就是一直停不下來,怎麼可能帶著一台厚重電腦,又怎麼會有時間開機上網還要回信。但是輕巧的手機就不一樣了,誰出門不會帶手機,而且Nokia E75手機開著就是在收信,我以後就不用再害怕看到工作人員的來電顯示了!」當他第一次用這台手機收HOTMAIL裡的信時,他表示比看到美女還亢奮呢!

 

不只工作有效率,黃子佼還體認到,用對了工具,生活不再寂寞!以前常常專注在自己的事業,忽略了與朋友間的互動而漸漸的疏離。但是現在就算只有片段時間,他都可以透過Nokia E75上網了解朋友的動向和留言聯絡。

 

「期許自己可以繼續朝多方位前進,做個不落伍的全方位『現代人』!」進入演藝圈第二十一年,黃子佼一直涉獵多元文化務求走在時代尖端。在電台、八個專欄與部落格裡,大家都可以看到他分享有別於其它藝人會關注的藝術、潮流、音樂、購物、時尚、美食與公仔等議題。但他期許自己不只是全方位,還要有深度!那就得利用Nokia E75 與朋友們互相切磋、交流靈感與創意。

 

未來,是文創產業勃起的時代!對智多星來說正是大展身手的一刻!他希望創造更多有口碑的節目、電影、劇本,還要發想更多豐富趣味又另人省思的創意給大眾,如下半年,黃子佼不但要將這些日子累積的創意帶入新的節目外,在睽違四年後,更要在今年九月,出版第十二本書,也是他第一本自傳體的書,紀錄與剖析過去二十年來的點點滴滴。之後還要籌備編導完整的偶像劇、擔崗七月潮流品牌展的策展人、出任知名國際公司的顧問職、參與知名書店的購物袋設計師陣容,同時還有個新的嘗試,做本土品牌的廣告攝影師!

 

全方位的黃子佼,力拼多頭事業並縱橫幕前幕後,是個搜集身份不遺餘力的收藏雅痞,但永遠會帶給大家不同的驚喜與創意!他笑說:「你看Nokia E75這支手機的功能可多的咧!如同我的身分,我正是一個多功能藝人啊!找我站台就對啦!」當然媒體生態與以往不同,他期許以更多努力與曝光喚起大家的注意!最後他搞笑的呼籲:「各位媒體大哥大姐!不要忘了,除了豬哥亮與瑤瑤,還有一個拼命了二十一年,從沒在工作上懈怠過的黃子佼唷!」

090519-3.jpg 

090519-4.jpg 

 090519-5.jpg

090519-6.jpg 

09051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