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蔡依林YAMAHA CUXI花蝴蝶慶功演唱會』9日晚間正式在台中市市民廣場登場,華納音樂重金打造,舞台機關以及升降台的設計完全不輸給大型售票演唱會,甚至讓Jolin坐在蝴蝶造型座椅上,以吊臂車吊高懸空,在觀眾頭上繞場,原本一開場吊鋼絲飛躍過觀眾席灑下金粉的橋段也是Joiln要親自上陣,但連日的排練及舞蹈訓練已經讓Jolin快無法負荷,因此才改由女舞者上陣;演唱會最後華納送的神秘驚喜也讓蔡依林感動落淚。

 

演唱會一開場,女舞者身著蝴蝶裝懸空吊鋼絲從控台飛向舞台,一邊飛舞一邊灑下金粉,象徵演唱會的正式開始,LED螢幕緩緩打開,Jolin走下樓梯,她身穿白金色短版軍裝外套,搭配超短短褲,帶來開場歌曲『花蝴蝶』,Jolin的載歌載舞令台下歌迷為之瘋狂不停的尖叫,但一開場 Jolin 的耳麥似乎有些問題,有時會有雜音產生;接著Jolin脫下外套,準備演唱首度公開勁歌熱舞的主打歌『熱冬』,一身無袖削肩金色馬甲,露出美腿,相當性感,這套衣服,重達12公斤重,idea完全出自Jolin的想法,也同樣搏得大家的滿堂綵!也因為演唱會舉辦在台中市市民廣場,市長胡志強和邵曉玲夫妻都特別前來欣賞,Jolin受胡婷婷之託把『我的依賴』這首歌獻給市長和市長夫人,舞台上特別準備沙發座椅,讓他們能舒適的聆聽著!而胡婷婷雖然無法與媽媽一起度過母親節,卻也特別錄製了一段VCR給媽媽,更謝謝Jolin把這首歌曲獻給邵曉玲夫人!

 

接著唱到『愛引力』時,今年再度與Jolin續約的YAMAHA機車也現身在臺上,除了在電視廣告,也難得看到Jolin頭戴安全帽坐在機車上的可愛模樣,利用圓形延伸舞台載著在機車上的Jolin繞場,Jolin也特別感謝YAMAHA,更開心今年度再度續約合作!而今日演唱會的嘉賓也是師兄弟及師姐妹的大集合,NickJolin一同表演『大丈夫』,最近正在發片的“師姐”郭采潔也很巧合的在15月圓時獻唱最新主打歌『又圓了的月亮』及『你在不在』,何維健和黃靖倫也一同共襄盛舉!

 

演唱會的最後,華納音樂也獻給她一份超大驚喜,企宣部寫了一封感謝信獻給這陣子相當辛苦的她,謝謝她這麼無怨無悔的努力宣傳,儘管覺得企宣部沒人性,卻還是拼了命,謝謝她!工作人員也紛紛打賭她會不會哭!最後一首歌曲“愈慢愈美麗”,全場的觀眾拿出華納音樂進場時發的職棒彩帶球同歡,氣氛超high,演唱會也在歌迷依依不捨中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