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31-1.jpg 

2009.05.31

國民美少女By2週一即將進行三個月的海外宣傳,特別安排在上周六下午於台北統一元氣館廣場舉辦與歌迷的活動,2點開始的活動沒想到到了3點多,By 2正在舞台上演唱時,竟然有位民眾混在人群中,出奇不意的拿出裝有酒精的汽油彈,揚言要和By2同歸於盡,被機伶的By2歌迷會幹部立即阻擋,並在5、6位男歌迷的協助下,硬將這位滋事的民眾拉離人潮現場,而歌迷也隨後報警,在警察與歌迷的協力合作下,將滋事者壓制在地,警察經過10多分鐘的盤問,該名滋事者依舊不願作任何的回答,最後在警車護送下送回警局,截至目前得知對方應該有精神上的問題,而警方證實是機油瓶而非汽油彈,但引爆依舊具有殺傷力。

首先發現該名滋事者行動詭異的歌迷會幹部阿吉表示,一開始發現他往人潮中間擠去,只要By2在舞台上唱歌,他就會想舞台上隨意扔執隨手可得的小東西,例如垃圾、小石頭,好在都被阿吉第一時間用人肉檔下來,阿吉好言規勸他不要這樣,他竟然開始隨意踢周圍的歌迷,就當歌迷被他騷擾離開,阿吉正要上前規勸時,該名滋事者竟然拿出裝有液體的罐子,大喊「我要跟By2同歸於盡」,並隨即上前要向舞台上丟擲,此時阿吉一箭步將他擋住,擔心是汽油彈,立即號招其他男歌迷硬勢將該名滋事者拉離活動現場遠離人潮。

歌迷隨後報警,約有4-5位警察立即到場處理,先是將不願配合的滋事者壓制在地,經過10多分鐘的盤問,他就是不願意做任何回應,包括個人資料或是為什麼要對By2做這樣的舉動,最後由警察壓回警局繼續盤問。而首先發現怪異民眾的歌迷是今年16歲就讀南山中學的阿吉,他表示第一時間發現該名民眾的怪異行為就立即上前制止,他笑說:沒想這麼多就上前去制止了,所以沒有想到自身安全。而協助的多位歌迷會員有在制止過程中被打傷或是抓傷,警察離去後已經在其他歌迷幫忙下進行傷口處理。

事後得知發生此事的唱片公司主管表示真的感謝歌迷第一時間的反應與處理,若真的讓汽油彈丟上台,兩個17歲的青春年華的小女生就毀了。而下了舞台的By2聽聞工作人員敘述此事實也嚇壞了,雖然之前曾有歌迷寫過猥褻信給他們,其實現場工作人員已有發現這位寫猥褻信的男歌迷有到場,就在大家都在注意這位民眾時,現場卻發生意外。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其實在演唱時就有聽到爭吵聲,事後嚇到發抖的兩人堅持要親自跟歌迷道謝並關心歌迷的傷勢。而原訂31日下午2點在台中中友百貨舉辦的最後一場簽唱會,因為是跟歌迷近期最後一次碰面,唱片公司照常舉行,不但加派保全,歌迷會更主動組成護衛隊維護秩序。

090531-2.jpg 

09053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