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30-1.jpg 

2009.05.30

肯德基6/1起再推新漢堡─「雙響啦巨無霸」,加量不加價,滿足消費者想要大吃一頓的慾望又不傷荷包!並貼心選在6/6 補上班的週六,全台肯德基推出說通關秘語「雙響啦巨無霸加量不加價」,就免費送一個,預計送出7000個「雙響啦巨無霸」。(活動於6/6供應正餐開始,每家餐廳限量50)

上市記者會特別邀請超人氣巨無霸好身材的瑤瑤來客串店長,學做「雙響啦巨無霸」,瑤瑤說:「看到這個巨無霸漢堡真的會讓人超想大吃一頓的!」

「雙響咔啦巨無霸」八層美味重裝上市!加量不加價單點80

肯德基「雙響咔啦巨無霸」加量不加價,6/17/5限時推出,單點80元,滿足消費者想要大吃一頓的慾望又不傷荷包!

「雙響咔啦巨無霸」有八層美味,在外酥內嫩的咔啦去骨雞腿排上,放上金黃可口的薯餅,再夾入鮮切蕃茄片及鮮脆生菜,淋上千島醬,搭配香鬆可口的漢堡麵包;鬆軟、香辣、酥脆、多汁、清爽、酸甜多種層次的美味在口中交織,雞排、薯餅、生菜、蕃茄、麵包層層相疊的組合讓口感更豐富,而且超飽足。

肯德基貼心的選在6/6 補上班的週六,推出說通關秘語「雙響啦巨無霸加量不加價」,就免費送一個,讓消費者體驗巨無霸的八層美味,預計送出7000 「雙響啦巨無霸」。(活動於6/6供應正餐開始,每家餐廳限量50)

瑤瑤第一次做”漢堡”直呼肯德基「雙響咔啦巨無霸」真的是巨無霸!

「雙響咔啦巨無霸」上市記者會,特別邀請超人氣巨無霸好身材的瑤瑤穿上可愛廚師裝,跟著肯德基姐姐一層一層組合美味,量量高度約有10公分那麼高,足足比一般漢堡高出了三分之一;瑤瑤一邊驚呼,一邊還費力的將做好的漢堡包好,直嚷嚷著:「真的是巨無霸!」

做好了「雙響咔啦巨無霸」之後,瑤瑤除了開心地展示成果給大家看之外,也不忘請大家搶先品嚐巨無霸的多層美味!

肯德基從2008年推出「美味漢堡系列」至今,目前常賣漢堡共有四款,包括經典的咔啦雞腿堡,烤得鮮嫩多汁的紐奧良烤腿堡,費工的起司夾心豬排堡及黃金塔塔魚排堡,每一款都堅持原塊肉片與新鮮現做;6/1上市的「雙響咔啦巨無霸」預計將帶給喜歡漢堡的消費者更大的驚喜與滿足。

09053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