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由紅心字會、POP Radio、新視紀發起的「星光獻愛守護貧童」手模義賣活動,募款所得將捐給弱勢家庭的小朋友,第一波於20日在露天網站進行拍賣,並在29日晚間12點結標,參予歌手共35組,在歌迷大力支持下,預計此次將可募得68萬元,遠超過主辦單位所設定的目標40萬,讓相關單位感動萬分。

此次單支手模得標金額最高的是星光幫的潘裕文73620元,超偶幫的張芸京雖然以21888元小輸,卻是所有得標者最早完成匯款手續者,歌迷在愛心捐獻上硬是幫歌手搶了頭香。而雙手總金額則由金曲歌王曹格10萬元奪冠,得標歌迷也已發函表示將在周一下午完成匯款動作。主辦單位也懇求得標者可以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匯款動作,好讓這筆善款可以幫助需要幫助的小朋友。

此次網路活動因為本屆金曲獎新人獎入圍名單中,除了王若琳缺席之外,包括蕭敬騰、林宥嘉、梁文音、盧廣仲、蕭閎仁都參與這項公益活動,提前引發金曲新人網路保衛戰,最後結果由蕭敬騰的55000元居冠,其次是林宥嘉的32000元、梁文音15900元、盧廣仲5000元、蕭閎仁3050元。而星光幫魅力與人氣確實驚人,包括林宥嘉、潘裕文、周定緯、許仁杰、梁文音、賴銘偉、黃美珍、李千娜、蕭敬騰等人就募得35萬元,而超偶代表張芸京與黃文興也不錯,共募得4萬元。

而原本表示因工作而無法參予的楊宗緯,日前也透過助理表示,因為人現在在海外工作,若主辦單位同意,將可在6月中配合印製手模義賣,對於楊宗緯的愛心,紅心字會表示感謝也願意配合的他的時間,楊宗緯手模將在612日上網競標,人紅是非多的楊宗緯技巧性的避開與星光前戰友的網路人氣PK,避免了不必要的比較與尷尬。除此外,F4成員吳建豪在海外歌迷的力挺下,在最後一天也直衝至15900元成交。

而第二波義賣藝人名單也已出爐,包括林俊傑終極三國武虎將、曾沛慈、柯有綸、蘇打綠、梁靜茹、任賢齊、品冠、強辯樂團、徐佳瑩、林雨宣、林芯儀、吳忠明、周傳雄、櫻桃幫、卓義峰、林志炫、YOYO家族、Alisa、戴愛玲等,即日起至66民眾可以上網競標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popradio_917,有了第一波的好成績,紅心字會相信這次活動總金額可以募得超過100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