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26-5.jpg 

2009.05.26

粉紅時尚只玩甜美? Samsung Anycall 打造新粉紅時尚,改走自信自在風格!

Samsung Anycall UltraS S7350「自在粉」即日起全新換色上市!獨特美背設計及粉紅色彩,最適合自信自在的時尚女性使用,即日起凡購買更加贈精裝粉紅格紋皮套,完整打造時尚粉紅魅力! Samsung Anycall UltraS S7350「自在粉」的粉紅魅力,連人氣時尚女王楊謹華也難擋,成為Samsung Anycall在台首位女性代言人,首波為Samsung Anycall UltraS S7350「自信粉」新色機款拍攝的電視廣告將近期內強力播送!

 

Samsung Anycall UltraS S7350「自在粉」體貼現代時尚女性對於手機機身設計及精緻配件的需求,獨具巧思的以波浪格紋美背演繹滑蓋手機獨特魅力,讓時尚女性講電話時,能以機身美背緊緊抓住眾人目光!S7350「自在粉」獨家精裝的粉紅格紋皮套,除與S7350作最完美的搭配,細緻的格狀壓紋及收邊,更讓講究細節的時尚女性自信、自在魅力再加分!

 

Samsung Anycall UltraS S7350「自在粉」廣告中演活獨立自信、十足戀物狂的時尚女王楊謹華,現實生活中的她認為,「因為我擁有自信,所以生活過的更自在,對於時尚手機的定義,最重要的是擁有自己獨特的風格與個性。」楊謹華不但愛上S7350「自在粉」的外型設計,還更愛手機裡的實用功能。比如S7350的五百萬畫素可隨時輕鬆捕捉時尚女性最完美的自我,手機桌面獨特的自訂快捷鍵選單功能,可將最常使用的功能建立捷徑,忙碌的都會女性重要的行事曆提醒或未接來電,都可以輕鬆查詢。

090526-6.jpg 

090526-7.jpg 

090526-8.jpg 

09052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