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25-7.jpg 

2009.05.25

水女孩郭采潔在「只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安排下重返母校『松山高中』,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要恭喜松山高中籃球隊獲得隊史上第一個HBL(High School Basketball League)冠軍,郭采潔一穿上高中制服踏上學校籃球場時,不禁回憶起高中時的校園趣事和追求學長的往事。嬌小的郭采潔扛來消暑聖品---『大西瓜』,希望學弟們在練球之餘,也能多補充維他命C和水份。而喜歡打籃球的郭采潔,也和學弟們來場33鬥牛比賽,神射灌籃樣樣來。揮灑汗水之餘,也互相勉勵彼此,希望郭采潔自己和籃球隊學弟們在唱片圈或籃球界都能往前衝,闖出一番亮眼好成績!

 

郭采潔穿高中制服現身 球場變粉絲大會

  今年三月松山高中甫獲得隊史上第一個HBL冠軍榮耀,讓身為學姊的郭采潔感到與有榮焉,而她也透露學生時代非常喜歡球類運動,還跟曾經陪同學去追星看台啤的陳世念打球。雖然現在正值新專輯宣傳忙碌之際,但是當郭采潔一聽到可以回母校-『松山高中』為籃球校隊學弟們加油打氣,不但二話不說答應,還準備和學弟們切磋球技。

  今年奪冠的松山高中籃球隊員全都現身,平均186公分的身高果然氣勢驚人,因為教練在場,即使並沒有要上場比賽,但可以感覺到所有球員精神緊繃,表情嚴肅。不過當郭采潔穿著高中制服出現在球場時,清純的模樣也不禁吸引住籃球校隊學弟的目光!

 

嬌小郭采潔籃球場完成灌籃夢 不怕走光就怕顯胖

   身材只有158公分的郭采潔在松山高中籃球隊學弟包圍下,更顯得『小鳥依人』。郭采潔挑中身高194公分HBL冠軍賽MVP桑一慶,來一場三對三籃球鬥牛大賽。雖然身高比例懸殊,不過在隊友的數度妙傳和掩護之下,郭采潔擦板拿下第一分,看得出來她對籃球運動並不生疏,沒多久郭采潔又進一球得到第二分,雖然最後由對方獲勝,不過郭采潔還是大呼打得過癮!

由於郭采潔在比賽前無意間透露「看到這麼高的籃框,很想體驗看看灌籃的滋味!」也在身高194公分MVP桑一慶的協助下,合力將她扛到200公分的高度,終於讓離籃框有一大段距離的郭采潔如願摸到籃框,並用力扣球進籃。穿裙子的郭采潔離地面如此高,卻一點也不怕摔下,也不怕拍照時從底下走光。唯一害怕的居然是腿太粗。郭采潔笑說:「從下往上拍看起來都好胖,我尤其擔心自己的腿不好看。」

 

回憶高中甜蜜戀情和校園趣事 郭采潔坦承追過學長 

  郭采潔穿著學校制服現身時,引起現場媒體好奇是否為當年所穿,郭采潔笑說自己的制服在搬家時不慎弄丟,今天穿的這一套是緊急跟同學借來的。重回高中校園又穿上制服難免回憶起唸書時的趣事,郭采潔說學生時代自己很愛運動,而且最喜歡打籃球跟排球,不過因為怕曬黑跟討厭流汗,所以常常和同學一起想盡辦法躲避體育課,「尤其是游泳課更是能閃則閃!」被媒體追問有沒有難忘的校園戀情,郭采潔笑笑坦承自己曾經追過學長,趁晚自習坐在同一間教室時,主動傳紙條、送飲料。可惜學長都沒有特別的反應,頂多當朋友而已!

 

離開高中校園已經有四、五年的時間,對於再次回到校園的感覺,郭采潔覺得一切都很熟悉又讓人懷念,而且還可以用實際行動鼓勵表現優異的籃球校隊更讓她開心不已!郭采潔也以自己在歌壇努力拼鬥的精神勉勵學弟,也祝福奪得今年冠軍賽MVP的桑一慶可以實現前往美國打球的夢想!

想聽到更多郭采潔的訪問內容,請鎖定Hit Fm聯播網5/30()13:00Hit!週末」,北FM107.7、中FM91.5、南FM90.1

090525-8.jpg 

090525-9.jpg 

090525-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