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22-20.jpg  

2009.05.22

台灣觀光局22日在台北101舉辦的「愛戀101」求婚活動上,化身為愛神的蔡依林率領著十二位小花童幫得到創意求婚比賽第一名的一對情侶圓一個畢生難忘的求婚夢。

 

擔任台灣觀光大使的蔡依林在百忙之中化身甜蜜愛神,為港澳、星、馬百位的情侶獻上祝福,Jolin領著「創意愛戀101誓言」網路活動第一名的男主角在十二位花童的前導下走過紅毯步上舞台,在眾人的見證下下跪向女主角求婚,深受感動的女主角說出「I Do!」時,蔡依林為這對準新人灑下玫瑰花瓣,直說自己好像花童,問她在這樣的氣氛下有沒有想「婚」的衝動?蔡依林表示:『如果有找到好的對象,也是這麼大膽的跟我求婚的話,我當然願意。』

 

能打動蔡依林的求婚方式, Jolin 希望的是在不經意的情況下會讓自己比較感動,甜言蜜語的求婚誓言與下跪是一定要的,而鑽戒就算只有一克拉也沒關係,但是不能太醜,婚禮的場所,Jolin 嚮往的是有著藍天白雲的北海岸。

 

因腰傷而封舞兩個月的蔡依林因休息及推拿傷勢有好轉,且即將在24日舉辦一場慢歌演唱會,除了演唱自己專輯的抒情歌外還會唱一些自己在KTV常點的歌,雖然選唱的都是慢歌,但也怕自己在演唱會上會忍不住跳起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