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22-1.jpg 

2009.05.22

日前金曲獎傳藝類入圍公布,「國際環保歌手」馬修連恩以專輯《旅客》入圍最佳跨界音樂專輯獎、最佳專輯製作人、最佳編曲人等三大獎項,讓即將當台灣爸爸的馬修不得入境隨俗表示:「應該是兒子劉連的關係,因為聽說在台灣生小孩運氣都很旺。」而5月10日是馬修連恩44歲的生日,他說在生日前夕入圍金曲獎又即將當爸爸,真的是三喜臨門。
 
馬修連恩今年以《旅客》專輯入圍金曲傳藝類三大獎項,他十分開心,他說,《旅客》是他為2007年客家電視台所播映的13集采風節目「台灣客翻天」所做的的原聲帶,他說,雖然他對於客家文化所知有限,但透過音樂的創作,他用音符譜出客家文化的美,能入圍金曲獎是他的驕傲。為了慶祝入圍的喜悅,上週末馬修特地帶著老婆劉冠宇到台北的茶餐廳提前慶祝,由於今年是老婆以媽媽身分第一次過母親節,馬修還並送上康乃馨,為肚子裡的寶寶向媽媽獻上敬意,而他自己也獻吻感謝老婆的一路支持,他更甜蜜的說:「老婆是上天給他最棒的禮物。」只是老婆反虧他:「怎麼這樣不浪漫,竟然不是送玫瑰。」馬修連忙解釋:「這是替小孩子送給你的。」

5月10日度過44歲生日的馬修,對於自己在44歲這一年當爸爸,在生日前夕得知入圍金曲獎三個大獎,他認為台灣是他的福地,他很開心在走遍各地之後,最後選擇台灣為他的落根之地,而幸運的遇上了他最愛的老婆,他認為台灣的美麗開啟他的音樂創作,而老婆的愛讓他心靈有了寄託,他還有很多關於音樂的想法,無論這次金曲獎是否可以獲獎,他卻認為入圍就是一種肯定,他會不斷的創作音樂,用音符表達他對這片土地的熱愛。

照片為馬修與老婆到茶餐廳用餐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