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21-17.jpg 

2009.05.21

名模蔡淑臻頂級時尚挑很大,連喝牛奶也要頂級時尚!演藝事業愈來愈繁忙,剛奪下全台男性心目中TOP10最性感美女,再被廠商相中為最時尚代表,今(21)再受邀出席統一集團頂級精品鮮乳Dr. Milker上市記者會,演繹台灣首場牛奶時尚大秀,以性感女神之姿,輕捧起如同一份完美的禮物Dr. Milker走秀盡情展現完美姿態,對時尚品味超級挑剔的蔡淑臻,都忍不住大讚Dr. Milker是乳品的時尚第一味!

 

戒不了時尚的癮!挑頂級精品鮮乳「乳源」、「口感」、「品味」缺一不可

走過無數場時尚精品秀的淑臻,對時尚品味特別要求,第一眼看到全新升級的Dr. Milker,就驚嘆原來鮮奶也可以這麼樣的頂級時尚!她表示:「Dr. Milker頂級精品鮮乳的瓶身,暈染著幸福的顏色,就像精品打上精緻的緞帶,如此具有品味時尚的設計,飲用時就好像開啟一份完美的禮物,這次統一與橙果設計合作的Dr. Milker真的很亮眼!」

 

超級名模升級跨足大螢幕,天天喝頂極精品鮮乳自我犒賞舒壓

喜歡喝鮮乳的蔡淑臻,國小就天天喝鮮乳,參加許多田徑及籃球等運動樣樣來,才有現在性感超級名模的挑高身材,而自從蔡淑臻接拍電影後,將由名模身份升級至藝人身份,接下來的演藝事業只會愈來愈具挑戰,她回應:「這段時間真的很忙,一直忙著學舞,忙著工作奔波,一天24小時都不夠用了,因此更希望能利用多餘的時間犒賞自己,每天喝一瓶Dr. Milker頂極精品鮮乳,就有種極至尊寵的感覺。」而在這麼忙碌的生活中,有什麼秘訣能夠一直維持「白拋拋」的好皮膚,淑臻表示:「我的保養之道就是天天喝鮮奶,但我對鮮乳品質的挑選真的很挑剔,非常重視乳源、口感及品味三種缺一不可!而Dr. Milker頂極精品鮮乳內外兼具,真的令人愛不釋手!」

090521-18.jpg 

090521-19.jpg 

090521-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