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21-1.jpg

2009.05.21

從台灣發跡,在新加坡發光的歌手王建復,因為曾是蕭亞軒的初戀的暗戀對象而聲名大噪,出道10年終於在今年發行首張專輯「夢途」,而曾經是新加坡第一位拍攝全裸不露寫真集的藝人,最近寫真集也隨著專輯在台灣販售,卻引來網友在網路上撻伐表示:「直指他是人工明星,白花錢了。」對此王復健無奈表示:承認去年確實因為牙齒咬合問題,花了約50萬台幣做了下巴的整型手術,除此外,其他都是自然的,對於網友這麼激動的言論,他只能表示遺憾。

網友在網路上留言:「因為之前有買他出的寫真,剛開始覺得封面很帥就買了,可是買回家看完了之後,怎麼發覺每一張照片的樣子都那麼奇怪!跟他本人超差多~而且他上電視的樣子怎麼更不一樣,懷疑他是不是有去整型,我真的好失望~為什麼我要買一本人工明星的寫真集~這一次知道他來台灣發片~我一定要跟大家說~我真的很討厭一個不真實的人!!我真的好像被他騙了,氣!他就是這幾天發片的歌手王建復!!我恨人工明星~欺騙大眾!!!」王建復說,很抱歉自己的長相讓網友這麼火大,但除了下巴的咬合調整外,並沒有做任何整形手術,他強調:「不管是男生或女生,人工或是自然,其實視覺效果好,他都不排斥。」對於自己現在的狀況他也表示很滿意。

其實王見負在拍攝這本寫真集前就很掙扎,特別是新加坡民風特保守,雖然王建復愛打拳學功夫,也上健身房健身,練就一身精壯的身材,但還是在經紀人支持下才點頭發行個人寫真集,成為新加坡第一位出寫真集的男藝人。喜歡戶外運動的王建復,非常容易曬黑,但也容易白回來,拍寫真集,其實心裏曾經掙扎許久,但在大家支持下,決定為自己留下彩色的記錄,特別來到故鄉台灣拍攝,從小記憶過的足跡,一一踏遍,當然最重要的是全裸及反串,別看他蠻MAN一副毫不在乎,當攝影師要他脫的精光時,一度真的要臨陣脫逃,等到看到照片自己非常滿意,當工作人員問他下次再出一本挑戰尺度的寫真,他竟支支嗚嗚的回答不出來。

 09052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