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19

Jolin蔡依林二度代言「第五屆捷運盃街舞大賽」,祭出42萬獎金,已可以上網http://metrotaipei.im.tv/報名。Jolin日前抽空到捷運站內拍攝活動CF,才表示休息2個月的她,為了拍攝CF在休舞前最後一跳,而在捷運站內收音,坐下來的Jolin,在等捷運聲音過的5秒竟然睡著,一度以為是她累昏過去,嚇壞了現場工作人員。

拍攝中背疾復發的她坐立難安,拍攝過程裡不時還要工作人員按摩背部,她說:之前被醫生診斷骨頭移位,前一陣靠中醫調理,只是最近工作太忙,回到家都已經是凌晨,診所都已關門,Jolin笑說:「而且我寧願多一點時間睡覺。」由於工作敬業又從不喊累的Jolin被工作人員戲稱是「鐵人」,只是最近痛到她幾乎無法起床的她,已經變成動彈不得的「鋼鐵人」。

由於長期工作與練習高難度的舞蹈,Jolin的身體已發出警訊,在捷運街舞CF拍攝現場踩著10公分的高跟鞋的她,只要一休息就會換成平底鞋,以便減少身體的負擔。Jolin表示疼痛真的很難忍受,她說,最痛的時候幾乎是痛到無法下床,除此外,愛美的Jolin小腿與大腿幾乎都是黑青,看起來像花豹斑紋很明顯,原來日前為了慶功演唱會練習新舞,撞的全身是傷,Jolin則是抽空拿出化瘀藥膏猛塗,她說這藥膏很好用,藥粧店都有賣,價格又合理,所以她隨身會帶在身上以備不時之需。

雖然身體疼動難忍,但工作空檔Jolin都會靜靜的坐在一旁,她說,自己打方時間與減輕疼痛的方式就是打電玩,她會利用手機玩遊戲,最近著迷的遊戲是「俄羅斯方塊」, 雖然簡單卻讓她樂此不疲,因為玩法易懂又不需要動頭腦,正好適合現場空檔打發時間。由於最近忙於工作,又需要常飛海外,Jolin與朋友聯繫的方式就是透過簡訊與MSN,她笑說自己發簡訊的速度還滿快的,而聊到自己最近的MSN暱稱,處女座很自戀的Jolin笑著說:「很簡單,就是『Jolin漂亮』。」

成名後已經許久沒有搭乘捷運的Jolin,聊到搭乘經驗,Jolin笑答:「就是去年我19歲的時候,和同學一起搭乘木柵線。」原來是看見工作人員精神緊繃的準備,Jolin刻意讓氣氛輕鬆愉快,但她也說,在搭乘捷運時,她的原則就是不讓自己穿的很辣,因為這樣很容易被乘客發現,所以一定要低調,但保證還是會美美的。而在拍攝CF時,有一幕乘客與Jolin在車廂內共舞,看見大家在車廂內跳舞,而且動作不協調,Jolin忍不著的笑了,而看見車廂內的鋼管,Jolin抱著玩耍卻不敢做高難度動作,就是擔心一用力過度,已復發的背疾會更嚴重,而在旁協助的台北捷運人員更是直誇她敬業脾氣又好。而8月15日將出席街舞總決賽的她,除了擔任評審外,也將再展精采舞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