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19-8.jpg 

2009.05.19

人氣歌手張芸京大方分享處女初體驗

代歌手張芸京昨(19)日出席三星MP3新品U5Q2發表會,大膽獻出個人處女走秀,不知是太緊張還是留戀舞台氣氛,舞台燈暗了都還沒離去。張芸京笑說,「這是我的處女秀,跟兩位專業模特兒一起走秀很緊張,第一次走秀又很興奮,才會忘記秀導的指導,多在舞台上多留了一會! 」雖然Live現場插曲不斷,但張芸京還是充滿自信的表示:「忠於自我、勇敢秀出自己才是新代潮流的表現!

 

張芸京在現場不僅大膽走秀,與惹火潮流裝扮辣妹、時尚性感尤物熱力演出!更化身Samsung POP with you「潮流新聲代」超夯DJ,於現場獻出破天荒音樂Live Show,大展自我主張。眾所知道喜歡吉他成癮的張芸京笑說:「我每天練唱超過3小時隨身必備的MP3,就像是我新的貼身情人!同時具有絕對音質及潮流、時尚外型的Samsung MP3,就是我個人的音樂主張!

 

獨家練唱密技大公開  小巧MP3成最佳利器!

重視自我風格  塑造專屬Style

 

經歷一番激戰,從歌唱比賽脫穎而出的張芸京,更獨家公開比賽期間練唱密技,冠軍實力來自MP3音樂不離手,更強調音樂就該追求展現自我個性張芸京表示:「在比賽期間,隨時都必須把握時間練唱,一有機會我就會拿出MP3,戴上耳機,躲到角落裡加緊練歌! 小巧易攜帶又兼具完美音質的MP3就是我此次奪冠的秘密武器!

 

重視展現自我風格的張芸京,對於Samsung推出的全新產品U5好感十足,張芸京表示:「U5輕巧時尚的機身設計,很適合當成潮流配件使用,繽紛的色彩讓我每天搭配衣服時都有不同的選擇!」而針對U5內建的POPCON操作介面,張芸京更是愛不釋手,「U5除了有內建的十款超可愛POPCON圖像,更能自訂POPCON圖像! 我就嘗試創作了多種不同造型的可愛POPCON,四處和朋友炫耀,這是一支由裡到外真正張芸京專屬MP3!

 

張芸京自訂完美音樂詮釋

絕對音質×完全音感

 

張芸京一向大膽嘗試各種不同曲風,喜歡的音樂類型也是包羅萬象,她強調,「我並不堅持特定音樂類型,只喜歡音樂! 」對於聆聽音樂時最重要的音質表現,張芸京也有一套自我的見解:「不同類型的音樂,表現的方式也大不相同! Q2擁有獨特的DNSe 3.0技術,能讓我自訂多種EQ模式,找出自己對歌曲最完美的詮釋方法!

 

隨著人氣水漲船高,張芸京的通告也愈排愈滿,活動滿檔,但忙碌無損張芸京對音樂的熱愛,一有空檔也會拿出MP3,讓自己沉浸在音樂世界裡。對此,張芸京也俏皮的說:「現在常常忙到回家倒頭就睡,一不小心就忘了幫MP3充電,Samsung Q2超長播放及待機時間,不僅幫我省去了需要時常充電的一大麻煩,也成為我在等待通告的空檔中,最親密的好戰友!

090519-9.jpg 

090519-10.jpg 

090519-11.jpg 

090519-12.jpg 

090519-13.jpg 

090519-14.jpg 

090519-15.jpg 

090519-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