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17-2.jpg 

2009.05.17

國內遭受全球金融海嘯衝擊,就業市場萎縮、失業人口不斷攀升,嚴重影響一般家庭生活收入與經濟穩定,內政部兒童局特別呼籲大家呵護兒童少年健康成長,踴躍投入弱勢兒少照顧行列!而在此時星光幫賴銘偉率領一干好友,今天下午在台北市松山國小舉行「愛在星光‧守護貧窮」公益演唱會,除了演唱歌曲之外,也為育幼院的小朋友加油打氣,現場氣氛熱鬧溫馨。

賴銘偉表示「感謝大家的一臂之力!」這是他第二次舉辦公益演唱會,目的是希望能增加慈善捐款給弱勢團體。雖然出道時間不長,但擁有好人緣的賴銘偉,召集眾多藝人包括老搭檔黃美珍、甜心教主卓文萱、愛愛小公主許雅涵、吳忠明、強辯樂團、林智賢、斐斐、楊培安、 蕭煌奇、卓義峰、張晉樵、李千娜高以愛Alisa、舞林大道大目老師等近20組藝人也為愛獻唱,呼籲社會大眾齊心重視弱勢兒童的照顧問題,爲弱勢家庭及兒童爭取到無限關懷。

演唱會上,賴銘偉首度發表一首寫給弱勢兒童的創作歌曲,獲得大家一致的肯定。賴銘偉並招待500位育幼院的小朋友欣賞演出,「愛愛小公主許雅涵上台表演時,這位被媒體稱為「小蔡依林」的11歲小歌手許雅涵,緊緊扣住所有人的眼光。因為守候一旁的歌迷不但自製加油版大聲喊叫,更激動得從2F觀眾席衝上表演台,希望與偶像握手並合照,演出差點中斷。末了,在名主持人林智賢、斐斐的妙語解圍下,許雅涵才得以和3位可愛的小舞群繼續演出

 

為了刺激票房,賴銘偉曾表示,只要門票賣光光,就會穿上緊身韻律服唱跳蔡依林的「愈慢愈美麗」,臨上台的他,為了不太大的驚嚇現場小朋友,竟害羞的以浴袍緊裹著身體出現,並懇請大家不要逼他製造更大的「笑」果。 壓軸出現的甜心教主卓文萱邀請大家一起超級喜歡卓文宣。現場歌迷high到底

賴銘偉和舞林大道大目老師,把大家一起拖下水,邀請大家與他一起跳,台上台下變成大型帶動唱,香肩裸露的賴銘偉並與大家相約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