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17-1.jpg 

2009.05.17

星光二班冠軍賴銘偉去年用盡比賽獎金,舉辦「愛在星光‧手護貧窮」公益音樂會,招待育幼院的小朋友觀看演唱會,而今年找來紅心字會與新視紀合作,在5/17下午假松山國小大會堂舉行。由於近來因為韓劇「流星花園」讓韓風再起,為了貼近孩童的世界跟隨流行,耍可愛很有心得的賴銘偉拉著蕭煌奇、楊培安、方炯鑌拿著紅心字會的性徵花朵「向日葵」,笑說是F4(flower 4),不過被旁人虧說:「如果以長相跟年紀論,這四人的確是扶老二 (flower諧音) 啦!」一時間無法意會的四人,經過解釋後大笑,嘴裡直喊:「好低級卻有創意。」

第二次舉辦公益音樂會,賴銘偉號招更多藝人加入,規模更為盛大,除了招待弱勢家庭及兒童外,開放每500張入場券供一般民眾購買,而買票所得也將全數捐給紅心字會。而好心有好報不再只是諺語,今年出席的歌手中就有三人入圍金曲獎,包括:最佳國語男歌手獎蕭煌奇、最佳新人獎蕭閎仁以及最佳演唱組合神木與瞳,眾人一致稱讚蕭煌奇真的很厲害,已經三次入圍還得過一次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演唱人,這次更是挑戰金曲記錄,或許會成為金曲史上第一位國、台語雙聲的最佳男歌手,大家更是貼心的準備了一串粽子,希望他包中穩奪金曲獎,他則謙虛表示:謝謝大家肯定,但能一直玩音樂是他興趣與夢想,而且可以穿帥帥走星光大道就是快樂的事。至於競爭激烈的新人獎項,星光幫得獎機率大,蕭煌奇笑答:還是要看評審口味,但我心自己就夠了。而賴銘偉也搶拿粽子沾好運,還笑說自己不但有實力運氣也不錯,繼星光奪冠後,應該有機會可以在金曲摘獎。

之前為了刺激票房,之前賴銘偉表示,只要門票賣光光,就會在穿上緊身韻律服唱跳蔡依林的「愈慢愈美麗」,此招果真奏效,而為了呈現最好的「視覺」效果,賴銘偉也曾努力的想要積極減肥,只是減肥效果不彰的他,為了不讓現場小朋友有太大的驚嚇,害羞的以浴袍緊裹著身體出現,請大家不要逼他製造更大的”笑”果!但還是很認真的跟著旋律跳了蔡依林的「愈慢愈美麗」,他更拖大家一起下水,邀請現場歌手們上台與他一起跳,並商請大目現場動作指導,台上台下變成大型帶動跳活動,他自嘲說:「或許以後可以到幼幼台打工,因為姓賴,我想就叫我賴蛤蟆哥哥吧!」。

由於國內失業率再創新高,有許多失業家庭中的兒童,出現了三餐吃不飽及學習經費窘困的問題。為幫助經濟弱勢學童能順利求學,在賴銘偉的號召下,包括蕭煌奇、楊培安、方炯鑌、黃靖倫、許雅涵、卓義鋒、張晉樵、戴愛玲、柯有綸、蕭閎仁、神木與瞳、Alisa、強辯樂團、武虎將、曾沛慈、林芯儀、林雨萱、李千娜、周傳雄、櫻桃幫、林志炫、吳忠明、卓文萱等,超過30人20組團體的歌手們都不計酬勞不計排名的前來助陣,希望透過這樣的音樂會溫暖孩童的心以外,也能讓社會大眾更不吝嗇的伸出手幫忙紅心字會籌募弱勢兒童營養餐費,繼續匯聚大愛心,讓弱勢家庭的小朋友三餐不挨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