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頂著33度的艷陽高溫,混血小公主許瑋甯今日率眾名模性感現身淡水金色水岸溜冰場,出席「為愛發電 為地球減碳」的環保活動,引起現場民眾熱烈圍觀。平時大多出席精品活動的許瑋甯,首度公開為環保獻身,與凱渥名模組隊P.K淡水打火英雄激戰單車、賣力發電,使出美腿攻勢的名模們,連打火英雄也招架不住。在現場民眾的熱烈加油之下,兩隊不分軒輊的表現累積了不少電力,主辦單位利樂公司也將現場兩隊競賽後所產生電力轉換為認養林地的數量。

 

 大病初癒的許瑋甯,不畏週末烈日與淡水打火英雄互尬單車,她說能與平日為民服務的消防隊員們競賽,感到相當榮幸。平時每週都會固定與姐妹淘去健身房騎飛輪的許瑋甯,不但不喊累,看著電視螢幕上不斷上升的發電量,興奮的直呼沒想到邊健身還能邊蓄電,自己也想放一台綠色單車在家裡,團隊努力騎車所累積的電力,還能實際轉換為認養林地的面積數,為地球多重減碳,不管再累也值得!

 

 許瑋甯表示最近正在拍攝新戲,抽空觀摩了凱渥師姐隋棠所演出的「為愛發電」網路青喜劇,師姐在劇中詼諧自然的表現,令她眼睛為之一亮,自己也要努力向隋棠學習,也因為此劇的關係,她開始在日常生活中隨手做環保,除了徹底實行喝完飲料清洗、壓扁、回收三步驟之外,許瑋甯透露自己的獨門節能減碳小妙招,她表示因為自己需要活動、拍戲兩邊跑,所以都會選擇與其他名模共乘搭便車,不僅節能減碳,還能省錢。

 

「為愛發電 為地球減碳」活動自54日舉辦以來佳評不斷,至今短短13天即累積三萬多瓦電力,創造一萬多參與人次,已促進利樂公司認養1000平方公尺林地面積,今日再以團體競賽炒熱淡水街頭,參賽者皆不畏列日快步騎力發電,現場報名更是應接不暇,獲勝隊伍榮獲和名模拍照機會直呼「賺翻了!」該活動將持續至65日止,主辦單位利樂公司呼籲全民不分男女、老少、職業共同攜手加入環境保護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