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14-2.jpg

2009.05.13

新一代的日劇女王-宮崎葵真的要來了!才23歲即因接演NHK大河劇而紅遍全日本的宮崎葵,即將於64應電影公司之邀,連同片中男主角之一的木村祐一一行20人,一起炫風來台宣傳65上映的新電影【少年手指虎】,此行亦為宮崎葵從影以來第一次離開日本,並且專程抵台爲電影宣傳造勢,許久沒有出國的宮崎葵俏皮的說:『能夠去台灣真的是太讓我興奮了,聽說台灣也有我的影迷,我一定要好好謝謝他們對我的支持,也希望能吃到台灣有名的小籠包。』相信屆時定能在台灣掀起一陣【少年手指虎】炫風。

 

繼由宮崎葵主演的NHK大河劇在台灣創下超高收視率後,今年2月份由宮崎葵主演,在日本創下10億日圓高票房的電影【少年手指虎】也即將於65在台灣上映。【少年手指虎】由日本影壇鬼才-宮藤官九郎所編導,日劇女王宮崎葵擔任女主角,曾演過【魔幻時刻】的新一代喜劇天王佐藤浩市則與木村祐一、三宅弘城和田口志朗共同擔任男主角,這四位皆為經驗豐富的個性派演員,加上奇裝異服的龐克打扮以及誇張狂野的舞臺表演,絕對帶給觀眾極大的新鮮感;而目前紅得發紫的宮崎葵,以往向來都以清純可人的形象出現,這次將在片中發揮令人捧腹的搞笑演技,令人耳目一新,而由她扮演的粉領OL和四位龐克大叔們對比性的互動更是會令觀眾們笑到噴淚。

 

【少年手指虎】故事內容在敘述一位即將面臨失業的唱片公司粉領OL康娜,偶然在網路上看到一段【少年手指虎】龐克樂團的精彩演唱會片段,於是她決定將這幾位狂野的帥哥簽下成為公司藝人以拯救自己的職業生涯;不料卻在見面之後發現這段影片竟是25年前的舊作,這幾位狂野帥哥早已變成半百歐吉桑了,這段影片因為在網路上創造出超高的點閱率,唱片公司社長還是決定讓粉領OL帶著他們舉行全國巡迴演唱會,於是中風導致失語的主唱、刺青又患有痔瘡的鼓手、每日酗酒以及中年發福的龐克怪叔叔們和粉領OL一起坐上小麵包車,開始了前途未卜的全國巡迴之旅……

 

導演宮藤官九郎表示,宮崎葵是他特別喜歡的女演員,由於【少年手指】擔任星探的女主角角色設定為年輕女孩,所以第一個念頭便想到了活潑的宮崎葵,而當宮崎葵接到這個片約時,其實正忙著拍攝NHK大河劇,但一聽說是影壇鬼才導演宮藤官九郎的作品,便立刻毫不猶豫的接受了片約,她說:「宮藤先生創造的世界觀非常有意思,觀眾肯定會大笑,所以聽說了這部電影之後,我決定無論如何也一定要參與演出。」宮崎葵的加入令宮藤導演欣喜若狂,而宮崎葵本人也可以接觸龐克樂並且發揮難得的脫線演技,所以也『玩』得十分開心;她利用拍攝日劇的空檔趕場拍攝【少年手指虎】,雖說辛苦,但只要到了本片的拍攝現場必是笑聲不斷,讓她每次都不想離開,甚至動不動就直呼『能不能再多補拍一些』,這讓本來就設定為喜劇的【少年手指虎】更多了一層真實的喜感,而這層喜感也將延燒到台灣,據台灣電影公司表示,宮崎葵來台灣時將會安排一連串讓她驚喜又開心的行程,讓她感受一下臺灣人特有的溫暖與熱情。

 

即日起上博客來售票網,購買兩張電影預售票,就送你限量少年手指虎紀念徽章一組及精美酷卡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情請洽博客來售票網或【少年手指虎】電影官網http://sms.deegroup.com查詢。

09051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