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09-5.jpg 


2009.05.09

跨界設計(Crossover design)正火紅,但放眼當今錶壇眾品牌中玩得最盡興及最潮的就非流行教主Swatch莫屬。為了呼應今年印度時裝鬼才設計大師Manish Arora跨界合作,Swatch特別於五月舉辦「瘋時尚尬潮流」街頭時尚巡迴展,並邀請到素有創作才女之稱的藝人戴佩妮Penny跨界設計一只高達200公分Swatch Dream Watch。以品質優良的原創音樂受到肯定,近年來更嘗試跨足寫作、攝影、MV導演與音樂製作的戴佩妮,將對音樂和創作的熱情,盡情發揮在這市面上難得一見的Swatch大錶上,而這只命名為「愛就在你手上」的跨界創作,在5/9 () Swatch「瘋時尚尬潮流」街頭時尚巡迴展台北場活動正式曝光亮相,Penny也出席現場與民眾一同分享此次跨界合作的設計靈感與想法。

 

戴佩妮表示,Swatch在她心中一直都是流行時尚腕錶的第一品牌,常常也會留意Swatch的最新動態,所以當Swatch找她跨界合作時,立刻就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因為這是她第一次跨足設計手錶,還是在Swatch稀有與著名的200公分大錶上作畫,實在是沒什麼比這更興奮的事了!為了呈現她夢想擁有的手錶設計,這次她摒棄了酷愛的暗黑色調,大膽採用鮮亮的螢光黃為主色,以植物藤蔓連結到錶面中心圈成愛心的構想,希望把全世界支離的愛聚集起來;由於螢光在黑暗的夜裡仍然非常明亮,透出的微光便代表著希望,鼓勵人們不論在多黑暗或多悲傷的時候,只要相信有愛,就會有希望,因為愛就在你手上

 

這只由戴佩妮跨刀設計的「愛就在手上」將與Swatch所有的跨界新錶,5/9()起於北中南三地巡迴展覽,而Penny屆時也將以Swatch活動嘉賓的身份出席一系列活動,讓台灣各地都可感受到這股源源不絕、活力十足的Swatch精神!

瘋時尚、尬潮流 Swatch街頭時尚巡迴展


戴佩妮出席活動時間/地點:

 5/16() 13:30~15:00 高雄漢神巨蛋 (1F大廳)

 5/28() 13:30~15:00 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 (1F大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