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有「白歆惠接班人」之稱的凱渥名模陳庭妮,自從接拍偶像劇「王子看見二公主」後,知名度大開,目前手上幾乎戲約滿檔。雖然工作關係和家人聚少離多,孝順的陳庭妮,今年母親節禮物是帶媽媽做角膜健康檢查。(5/9)「視康角膜健康行動年 母親節健檢活動」中,陳庭妮特邀媽媽連袂出席,化身成「角膜健康大使」,陪媽媽進行「角膜內皮細胞數」檢測;更在活動現場,手持「角膜年齡40拉警報」警示牌,提醒角膜細胞數低於2900/mm2的年輕人,呼籲角膜健康不可逆,千萬不能大意!親切分享自己的養眼絕招,說明「高透氧、低含水」健康配鏡觀念並熟練地示範「角膜0接觸」隱形眼鏡卸戴法,引起現場大批粉絲爭相學習。

  21歲的陳庭妮乍紅,學業事業兩頭燒!除了上課,還要常常熬夜拍戲,為拍出好作品,常需長時間配戴隱形眼鏡,對於模特兒最重要的靈魂之窗,陳庭妮從小自有一套獨到的養眼絕招。陳庭妮表示:「自己從小就很愛美,從國中開始配戴隱形眼鏡,不過媽媽常叮嚀要有正確的隱形眼鏡配帶觀念及清潔卸帶方式,所以自己一直都很注意眼睛的保養。」

聽說角膜也有年齡,好奇寶寶陳庭妮今年特別跑了一趟眼科作檢查,想知道自己的角膜年齡是多少;檢測結果顯示擁有3,200/mm2角膜細胞數,符合自己20歲出頭應有的角膜年齡,健康指數達高標!也因此,自信滿滿的接下視康公司「角膜健康公益檢查活動」的「角膜健康大使」任務,親自與影迷分享角膜健康正確觀念:選配「高透氧、低含水」矽水凝膠材質隱形眼鏡,確保角膜能夠充分呼吸,並協助眼科醫師呼籲角膜健康「不可逆」,年度角膜健康檢查的重要性。

  工作滿檔的陳庭妮,由於家人都在台中,因此聚少離多。和媽媽感情一向親密,今年的母親節,陳庭妮也一直思考該送什麼禮物給媽媽,最能表達對母親的愛。陳庭妮說:「現在我已經開始賺錢,有能力可以買禮物送給媽媽,但是媽媽的健康是再多錢都買不到的。」得知公益健檢現場的角膜檢測儀器是國內少有專業器材,所以特別將媽媽從台中接到台北,「角膜健康很容易被忽略,ㄧ定要好好幫媽媽把關!」,是陳庭妮今年母親節最貼心的表現。

一身「角膜健康大使」專業裝扮的陳庭妮現場「戲胞」全開,在專業醫師的指導下細看媽媽作「角膜內皮細胞數」的檢測,平日大而化之性個的她,見了儀器顯示出陳媽媽的角膜細胞放大照,頓時成了龜毛又碎碎念的小女兒,一念媽媽細胞數不能再老化下去,二念維持青春美麗最應重視日常保養。最後檢測結果顯示,陳媽媽擁有和自己實際年齡相仿的角膜年齡,角膜維持在健康的狀態。陳庭妮直呼「太好了!」,高興媽媽擁有一雙健康的角膜,同時她也預先準備康乃馨在現場送給媽媽,祝媽媽永遠年輕健康,並獻上愛的擁抱。化身「角膜健康大使」的陳庭妮發現跟自己同年齡的人,有超過半數以上角膜年齡都超過40歲大關拉警報!因此也在活動現場中,手持「角膜年齡40拉警報」警示牌,就是要讓民眾提高警覺,及早擁有正確的角膜健康觀念,並建立一年一次定期檢查習慣。此外,機靈的陳庭妮為持續努力維繫角膜健康,也開始改用「角膜0接觸」的卸戴法並在活動現場親切為粉絲示範。陳庭妮呼籲民眾可以把握機會,趁著56月份的周休假期,相約家人或好友,一起參加角膜健康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