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去年由賴銘偉發起的「愛在星光‧守護貧童」公益演唱會,今年在紅心字會的協助下,將於5月17日假台北市松山國小活動中心舉行,日前在才在記者會宣布只要500張的公益票券賣的好,當天就要載歌載舞、粉墨登場演唱蔡依林「越慢越美麗越慢越美麗」,誓言果真奏效,周六母親節前夕,賴銘偉帶著好友黃美珍一同在西門捷運6號出口謝票,並發送由歌迷免費贊助100朵康乃馨,黃美珍更送上可愛小髮夾,原本賴媽媽也要到場加油,卻因為前一晚陪著賴明偉上電台通告吹冷氣感冒,身體不舒服而作罷作罷,出身孤兒院的賴媽媽眼說:「他是為了我才辦音樂會,看著他這樣辛苦,我很感動也很欣慰。」

2008年賴銘偉用比賽的獎金,為育幼院的小朋友舉辦音樂會,只要就是因為賴媽媽從小在孤兒院長大,為了愛音樂的媽媽圓夢,賴銘偉自掏腰包辦音樂會招待貧窮的育幼院同觀看,在西門町進行謝票活動與發送康乃馨的賴銘偉,因為太過忙錄而尚未買母親節禮物的賴銘偉表示,今年應該會包66000元送現金紅包給媽媽,起諧音「66大順」。大家則起鬨說:娶個老摩回去照顧媽媽更實際。黃美珍立即表示:「不關我的事。」倒是賴媽媽透過電話表示:「他出錢又出力幫我圓夢,這是我收到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而為了實現在音樂會上穿著緊身韻律服大跳熱舞的承諾,賴銘偉已經開始進行減肥計劃,只是吃的比減的還多,成效不是很理想,但很毅力的他卻表示,當天一定會讓大家驚艷,黃美珍則是在旁邊笑著補充:「應該是驚嚇或是驚笑吧!」只是想到緊身衣服的激凸尷尬,賴銘偉笑著說:「天賦異秉藏不著就是藏不著,該凸就讓它凸,反正又不是漏點。」他更強調,這樣的「犧牲」是為了替育幼院小朋友請命,請大家不要亂想,以免壞了他做公益的想法。黃美珍現場送賴銘偉可愛花型髮夾,還說17日自願擔任賴銘偉的造型師,只是當賴銘偉會送手上的康乃馨,黃美珍回嗆:「我又不是你媽,而且你很不浪漫,送花給女生竟然不是玫瑰而是康乃馨。」

這次音樂會演唱陣容堅強,除了賴銘偉與黃美珍外,還有李千娜、周傳雄、蕭煌奇、楊培安、方炯鑌、張晉樵、卓義峰、柯有綸、戴愛玲、蕭閎仁、強辯樂團、櫻桃幫、黃靖倫、許雅涵、Alisa等近20組藝人為愛獻唱演出,活動詳請請洽:紅心字會02-2777-50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