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08-1.jpg  

2009.05.08

510中視每週日晚間10點、516GTV八大綜合台每週六晚間九點播出的超人氣韓劇「流星花園」,隨著主角李敏鎬與具惠善即將訪台宣傳,台灣支持的大批粉絲早已蓄勢待發,大陣仗等著迎接兩位「流星」巨星到來!在一連串訪台行程中,八大電視卯足了勁除了舉辦「流星花園」粉絲見面會外,記者會也同時也開放限量幸運粉絲全程參與,當然最破天荒的便是爭取到十個VIP名額,與兩位主角一起享用愛心早餐!

 

將於511日星期一中午十二點於 愛島網站http://www.aido.com.tw/ ,開放「流星花園與李敏鎬、具惠善愛心早餐」活動,賣場尚未開張,已經有超過百位以上粉絲爭相詢問,其中還包括來自香港、內地、日本等地支持「流星花園」的朋友,但為了維護權益,早餐僅開放十位VIP愛心名額做面對面接觸,對粉絲來說實在相當難得!因此不惜各出奇招,有的號召好友一同幫忙搶購,也有的深怕家裡網路頻寬速度,特別於當天跑去網咖,更有的則是想「用錢好辦事」,以高出數倍的誘因,央求主辦單位直接開放資格,面對勢必要搶下的決心,以及來自各國的粉絲虎視眈眈,台灣粉絲可真要加把勁!

 

愛島網站在成功舉辦完第一波「流星花園」趣味主題限定投票http://www.aido.com.tw/hiweb/case/090430/p1.php,緊接著第二波則是上述「愛心早餐」活動,當然不只如此,愛島網站還將陸續推出「流星花園」系列的相關活動,不但有第三波「流星花園經典場景3D創意大賽」外,同時間李敏鎬與具惠善訪台期間,第四波則確定同步推出以「流星花園」相關商品義賣,包括獨家空運韓國原版「流星花園」更多主角親筆簽名商品等,希望號召粉絲加入公益,一同幫助「中華民國紅心字會」弱勢兒童早餐經費!

09050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