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07-5.jpg 

2009.05.07

張芸京邀到五月天團長怪獸譜寫新歌「破天荒」,這首歌不僅成為專輯第2主打、更成為專輯名稱,她在MV中也大玩「破天荒」,連續變裝24小時大秀cosplay,同時扮演老師與學生、還巧扮名模,更穿起少女睡衣拍衛生棉廣告!張芸京盡興地配合演出,扮廣告名模時更獻出第1次戴假髮穿低胸小可愛,她不擔心這樣做會被人質疑不像個Rocker,還說:「當Rocker就該要隨心所欲!」

 

張芸京的首張專輯「破天荒」58日就要發片,唱片公司在發片前三天發現專輯中有部分瑕疵,即使所有印刷物及專輯白片都已製作完成,所屬的金牌大風為了給等待近1年的「京迷」最好的張芸京仍忍痛喊停,緊急更正瑕疵部分,專輯全面重新製作,雖然虧損超過100萬的印刷壓片費用,但唱片公司覺得一點也不心疼!而張芸京也感激公司的做法,她有感而發地表示:「這張專輯的誕生過程可也真是『破天荒』啦!大家可以在當中聽到最『一絲不掛』的張芸京!」而雖然專輯製作過程幾經陣痛,在大家的努力及印刷廠連夜趕工下專輯仍將如期推出,且這個週日下午(10)立刻就要在西門町的河岸留言舉辦限額500人的新歌發表會,屆時張芸京將穿上特別設計的黑裙子,展現帥氣又性感的一面,芸京透露:「這一次裡面不會加長褲啦!哈!是真的黑裙子喔!不過我更期待所有歌迷跟工作人員一起穿上黑裙子來個主題PARTY!當天我們會玩遊戲!贏的人可以得到我自己設計的很特別的獎品喔!」

 

為了符合專輯同名歌曲「破天荒」的意境,張芸京這次拍MV獻出了許多「處女秀」。「破天荒」的MVKUSO的方式呈現,張芸京表示:「歌詞寫到什麼我們就做什麼,整個沒邏輯卻超合我個性,這就是我的破天荒!」不過拍完這支MV,大家也發現張芸京的可塑性及「很愛演」的俏皮天性,建議芸京除了唱歌可以多方面嘗試偶像劇或電影的演出,芸京開玩笑表示:「我要朝『百變歌姬』的方向努力啦!」

 

在「破天荒」MV中張芸京先帶起眼鏡,扮起了愛打瞌睡的學生,揉眼睛時,還故意將手指穿過沒有鏡片的眼鏡,打瞌睡也故意用頭撞桌子,被現場的工作人員取笑演得太過用力,她卻說:「我想演短劇很久了啦!」歌詞中有一句寫到「才發現我沒翅膀」,KUSO的劇情安排她穿睡衣在粉紅色的屋子裡跳上床翻滾,她卻卻頻頻NG,導演徐仁峰忍不住提醒:「就是拍女性生理用品廣告的感覺啦!」張芸京邊笑邊解釋:「雖然用了它這麼多年,很多女歌迷也都大力跟衛生棉廠商推薦應該找我當代言人,但我就是還沒拍過嘛!希望廠商看了可以來找我拍喔!」

 

不過整個MV中最令人「驚豔」的部分,則是張芸京戴起了從未嘗試的長假髮,穿上小可愛,扮起名模拍化妝品廣告的模樣。經過造型師們一番裝扮後,張芸京初見鏡中的自己嚇了一大跳說:「哇!怎麼跟我妹這麼像!我確定我妹妹是我妹妹了!」首次戴上這麼柔美的大波浪假髮,芸京笑說:「不會不適應啊!假髮就是一頂有瀏海的帽子啊,沒什麼啦!大家覺得我美嗎?像不像Jolin?哈!我看以後出門就帶這頂假髮好了,狗仔就認不出來啦!」看到出來的效果讓大家稱讚不已,大家都盯著她看直說「卡哇伊」,導演還跑來要求合照,芸京笑說:「這個想法當初是我自己提議的,而且我覺得應該要戴金髮更好!」

 

為了拍攝這麼多組的角色,張芸京一路拍到凌晨4點,張芸京拿起一旁的甜甜圈要偷吃被抓個正著,她辯稱:「你不覺得甜甜圈長得很像啞鈴嗎?我是拿它來練舉重啦!」拍攝結束後,張芸京也很期待成品:「『破天荒』這張專輯就算是我自己也無法完整定義!能夠藉著唱歌證明自己的存在!希望大家聽了專輯,也會破天荒的愛上張芸京!」

09050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