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第五屆捷運盃街舞大賽」6日中午在台北捷運爵士廣場舉辦記者會,邀請亞洲天后Jolin蔡依林二度擔任活動代言人,因為Jolin的高人氣,更促成台北捷運公司與高雄捷運公司首次跨區域合作,今年不但祭出超過台幣40萬元的總獎金,即日起至628可以上http://metrotaipei.im.tv/ 報名。Jolin 新歌「花蝴蝶」更獲選成為活動主題曲,Jolin穿著自創品牌秋冬新裝亮相,並以勁歌熱舞演唱主題曲,日前才希望可以「放暑假」的Jolin因為忙碌的工作而告吹,她笑說希望可以放寒假,而長期在各地宣傳的Jolin更表示:「我快要精神分裂了!」

即將舉辦慶功演唱會的Jolin,因為專輯的宣傳,已經許久沒有放假,她表示,因為常常飛來飛去,加上一天至少要到2個城市做宣傳,一周就住過10多個城市,常常躺在飯店裡,睜開眼睛時,已經搞不清楚身在何處,讓她常有精神錯亂的感覺。前幾天她才利用空檔跟朋友一起看了電影「X戰警 - 金鋼狼」,她說,除了是讓自己放輕鬆與減壓,最主要是要去看休傑克曼與韓國藝人丹尼爾,她更直誇:「休傑克曼真的是帥呆了。」而她最近一直想去玩打漆彈,她笑說還想邀宣傳人員排排站挨打,因為大家把她的工作真的安排的太滿,她還說只准她打人,不准別人打她,她解釋:「因為我是公主!」

對於第二次擔任捷運盃街舞大賽代言人的殊榮,Jolin謙虛的說:「大家是輪流的啦!」815的總決賽,Jolin也將出席擔任評審,她說,專業的部份交由其他老師評分,她主要是去看大家跳舞,因為她認為看大家跳舞是一種享受。日前希望可以「放暑假」的Jolin,依照現在的工作進度,她笑說應該是要放寒假,雖然忙於現有的工作,但她已在規劃放假行程,除了安排與母親出國外,她也希望可以再次造訪歐洲,除了度假外,她還想學法文,雖然常出國渡假,但Jolin其實自己很少有豔遇的機會,因為個性謹慎的她,特別是歐洲國家常有被偷被搶的傳聞,所以只要有陌生男生接近,在搞不清楚對方來意前,她總會繃緊神經,所以很難有豔遇的機會。

邁入第五年的「捷運盃街舞大賽」主辦單位除了鼓勵年輕人有健康的休閒與運動,更希望對於喜愛跳舞的年輕朋友們可以舞出希望、show yourself,今年總獎金更超過40萬元,第二度邀來蔡依林擔任活動代言人,就是希望對於跳舞有執著以及夢想的朋友,都可以像蔡依林一樣憑著努力與喜愛的心情蛻變成美麗的蝴蝶。活動記者會上邀請到台北捷運公司蔡輝昇總經理、國泰世華商業銀行彭友倫副總經理、高雄捷運公司顏邦傑總經理與活動代言人蔡依林,因為今年是第五屆舉辦,所以記者會上特別以時下年輕人最喜歡的打氣方式”Give me five5一同擊掌揭開活動序幕,更呼應年輕人在街舞比賽上的良性競爭。

而今年街舞大賽大規模展開,參與媒體包括:POP Radio、亞洲聯播網、全國電台、Kiss Radio、後山電台、九校校園電台、對折王網站、IM.TV網站等,宣傳資源超過2千萬元,此活動更首次與高雄捷運公司合作,「第五屆捷運盃街舞大賽」一律採網路方式報名,參賽資格只要年滿12歲,未曾簽訂演藝經紀合約,組成28人團體即可報名參加。每一個參賽者只能參加一組報名。評分方式:舞蹈技巧佔60%、造型創意佔20%、團體默契佔10%、音樂佔10%

090506-7.jpg 

090506-8.jpg 

090506-9.jpg 

090506-10.jpg 

090506-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