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06-3.jpg 

2009.05.06

素有彩妝界奧斯卡之稱的 植村秀創藝彩妝大賞 ,已堂堂邁入第5週年。為了展現 植村秀 創藝彩妝大賞 起跑的盛大氣勢,特於56 植村秀 大安旗艦店 正式揭開序幕!此外更邀請到對彩妝有獨到見解的 性感女神-天心 到場並與shu uemura植村秀國際彩妝大師Anton進行彩妝PK大戰,除了親手創造出令人驚艷的無限妝感外,專業的表現更令評審 知名彩妝師-張景凱 老師 稱讚不已!

 

shu uemura年度盛事「彩妝界奧斯卡」

彩妝藝術的領導品牌shu uemura植村秀,秉持著植村秀老先生向來以提攜優秀且具潛力的新人並給予彩妝創作者高度支持為宗旨,2009『植村秀第5屆創藝彩妝大賞』將再度讓各地的彩妝高手現身,獲得躍升國際舞台的機會。此次競賽準備了不同於以往的競賽主題以及競賽方式,而創意彩妝競賽節目更首開先例的邀請到國外選手與台灣彩妝師一同較勁PK,且彩妝師們還有機會近距離與shu uemura 植村秀國際首席彩妝師 淺野裕司 面對面商討彩妝技巧!這場彩妝盛宴讓許多參賽者即將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再造驚艷動人的創意妝容。

 

超級彩妝師 生死鬥,即將揭開序幕!

2009『植村秀創藝彩妝大賞』4月起即開始受理報名,報名方式除了至全省shu uemura專櫃領取報名簡章外,也可至shu uemura(www.shuuemura.tw) 以及東風官網 (http://azio.im.tv/event/MUC2009/index.html) 線上下載報名表參加競賽報名截止日期為2009513在此期間shu uemura會在報名的紙圖中挑選出15位優秀的彩妝師進入初賽;而今年shu uemura植村秀為提供不同以往的競賽內容,特將523初賽移師至信義區新光三越戶外舉行,準備吸引信義商圈所有人的目光!在經過植村秀專業彩妝師嚴格評分後,將選出10位菁英彩妝師於此次電視媒體合作推出「決戰!創藝彩妝大賞」的彩妝競賽節目,並於各集主題中邀請到陣容堅強的名人評審團一同見證10位新秀彩妝師光的創意彩妝!經過重重考驗的三位優勝者,除了能夠獲得shu uemura精美的優勝獎項外,並皆可成為shu uemura約聘彩妝師,晉身shu uemura彩妝團隊,登上夢想中的彩妝舞台!這場競賽要讓新秀彩妝師更能發揮自我實力,展現無限創意的彩妝作品!

 

性感女神PK專業彩妝師 濃濃決戰煙硝味!   

螢光幕前的性感女神 天心 其實對於彩妝有著濃厚的興趣,而提到首次參加彩妝競賽的心情,天心則開心表示:「由於身為主持人的關係,在每一次錄影前上妝前,常常都要為了要讓臉上的妝容搭配多變的造型而苦惱,所以這次我想要創造的妝容除了可以搭配多種造型,還可以依不同的造型展現出不同的風格,像今天模特兒身上穿的白色洋裝,搭配我設計的妝容,更能輕易的讓模特兒的五官立體呈現,進而吸引眾人目光!不過當我知道要與彩妝大師Anton較勁後,為了讓模特兒的妝容呈現極具創意的妝感,我還特別審慎仔細研究植村秀的彩妝品特性,並將所有我學會的彩妝技巧全都使勁的展現出來,希望我的創藝作品可以引起小凱老師的青睞!」對於首次挑戰專業彩妝師的 性感女神 天心 在活動現場上毫不畏懼的展現專業彩妝技巧,連 小凱老師 都大感不可思議,並表示:「天心身為藝人平常應該都由身旁的彩妝師進行上妝,沒想到本人親自上陣與專業的彩妝師PK,還能夠在現場揮舞色彩且全神貫注展現如此完美的妝容!我相信以天心的專業及創意,一定會是個十分出色的未來彩妝之星!」

090506-4.jpg 

09050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