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05-3.jpg 

2009.05.05

亞洲小天王謝霆鋒5日下午在深圳的航母主題公園舉行睽違3年的新專輯「最後」的發表記者會,不但重現花費600萬台幣的音樂錄影帶的片段,身穿飛行服,並在直升機的護送下登上航空母艦甲板,下機後的謝霆鋒更由數十名飛官敬禮目送進場,老爸謝賢更以一身白色軍官福在舞台上恭候,這場記者會耗資台幣200萬元,吸引超過200家媒體到場採訪,唱片公司更在當天為他投保5000萬台幣的保險,並宣佈將投入4000萬元台幣的宣傳預算,打造謝霆鋒全新的音樂王國。

 

謝霆鋒的新專輯「最後」雖然台灣因為製作物的印刷問題延至5/8才發行,但上週五在亞洲地區已發行的專輯,短短6天時間,銷售量就已突破60萬張,唱片公司更在記者會上頒發20白金,並以香檳慶祝。謝霆鋒表示,這張專輯原本是要在農曆年後發行,卻因為工作的關係,加上他對於音樂的要求,而延後了3個月,他解釋,自己不是非要一年發一張專輯,加上三年沒有音樂作品呈現,這是無論選歌或是錄音,他都一一參予,確定選到好歌,並且製作完美,才願意公開發行,因為現在發行音樂不只是為了歌迷,更是為自己的演藝工作留下值得回憶與稱讚的作品,對於下一張專輯是否也要再等待三年,謝霆鋒笑說:「一切都不急,做好了就會出現。」

 

當天從上海片場趕至深圳的謝霆鋒,結束記者會將再飛回上海趕拍「十月圍城」,時間排滿滿的謝霆鋒表示,拍完「十月圍城」,緊接著還有兩部電影已談妥要進入搶拍階段,後半年檔期幾乎也都滿了,所以要為專輯到台灣做宣傳,應該是抽不出時間,但很想念台灣歌迷、台灣美食與朋友的他,計畫將找工作空檔,花一天的時間帶著老婆私下偷偷來台灣遊玩,除了吃他想念的美食,還要把握時間與好友們相聚。

 

許久未與媒體正式碰面的謝霆鋒,由於身為人父,個性更為柔和,對於媒體提問有問必達。對於之前媒體報導謝霆鋒與張柏芝兩人有計劃再生一胎,而且最好是女兒,他笑說,兩人真的都很愛小孩子,特別是張柏芝,只是因為工作確實太忙碌了,生兒育女一事就只能順其自然,特別是生男孩是生女,更是無法控制。而兩週前才剛搬進耗資4億台幣購買並花了1年時間裝潢的豪宅,對於在台灣購買帝寶等豪宅,暫時確定沒有這樣的規劃與安排。

 

聊到自己自導自演且耗資600萬台幣所拍攝的音樂電影,謝霆鋒十足的有信心,也確定將513日晚上在香港的戲院舉辦盛大的全球首映會,屆時他將邀請投入此片拍攝工作的工作人員與圈內好友到場觀賞。除了實體唱片的發行,謝霆鋒這次更與全球最大的移動運營商-中國移動無線音樂業務以及12530音樂平台合作,所有的歌曲都可以透過網路進行合法下載,更在短時間內下載次數超過千萬次,根據中國移動的下載資料公佈,謝霆鋒更是2009年中國移動下載率最高的華語歌手。

090505-4.jpg 

090505-5.jpg 

090505-6.jpg 

090505-7.jpg 

09050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