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05-1.jpg

2009.05.05

 

台灣粉絲最期待的年度最強韓劇「流星花園」,確定於510日中視每週日晚間10點、516GTV八大綜合台每週六晚間九點播出囉!這部由具惠善、李敏鎬、金賢重、金範、金俊主演的偶像韓劇,是2009年粉絲「指定必看」的最火劇集,在迎接流星襲台同時,愛島網站http://www.aido.com.tw/PLAY雜誌與八大電視一同舉辦「流星花園」趣味投票活動,從430日至57日,一連八天,以一天一題,每人限投一票的方式,邀請所有喜愛「流星花園」的粉絲參與!

 

八大電視台這次為了響應「中華民國紅心字會」,幫助弱勢貧童募集早餐經費的活動,不但邀請主角訪台宣傳戲劇,更破天荒舉辦「與主角共享愛心早餐」活動,讓愛心朋友直接跟主角們面對面享用早餐,不僅如此,八大電視台還特別空運韓國原汁原味「流星花園」相關商品,並請主角一一親筆簽名義賣,希望兩波義賣活動,能達成十萬元善款目標,幫助紅心字會共200位小朋友早餐經費!

 

當然除了趣味投票與公益活動,愛島網站也發揮自身「全台灣最大3D造型網站」優勢,讓粉絲盡情賞玩「流星花園」的種種甜蜜,結合戲劇與虛擬互動模式,愛島網站將設定粉絲印象最深的主題,舉辦「流星花園★經典場景創意布置大賽」,活動共分「投稿設計場景」與「最佳場景票選」兩大區塊,讓參賽者充分發揮視覺與空間想像力,在主題場景中任意做創意擺搭,同時設計完成後的場景作品,還能參加「流星花園最佳場景」票選活動!讓所有喜愛「流星花園」的朋友,能設計、也能投票,一起分享所有創意場景的擺搭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