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水女孩」郭采潔全新專輯『愛異想』已經在上週五發行,電視上強打的兩支MV「又圓了的月亮」、「你在 不在」也都廣受好評,廣告的曝光量以及戲劇上的表現,讓郭采潔受到矚目,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更在昨(4)日舉行的「郭采潔愛異想發片記者會-2009升級版」上宣布將動員華納音樂的資源全力打造郭采潔,成為亞洲的小天后!

 

記者會上,郭采潔不同於以往的裝扮,一襲價值數十萬的露肩小禮服加上鑲鑽高跟鞋及價值一百多萬的鑽石項鍊與戒指,讓 Amber 笑稱「人生沒有這麼貴重過!」。記者會一開場演唱的是目前第二波的主力強打「你在 不在」,從第一張專輯到目前的表現,一路以來歌迷的支持,郭采潔的努力,終於感覺到自己有所成長,也謝謝大家今天都在這裡;正在趕拍的電影「一頁台北」即將殺青,而為了隔天的發片記者會,郭采潔只睡了兩個小時,雖然心情覺得興奮雀躍,但是身體卻很累,但主持人誇說 Amber 看起來精神氣色還很好,郭采潔卻笑稱是因為自己還年輕!演完偶像劇「無敵珊寶妹」之後再回到自己原本的歌唱,讓她覺得對自己很有幫助,更能夠揣摩歌詞中的意境。

 

郭采潔近一年來各種的努力與表現,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全都看在眼裡,當他人在大陸時,郭采潔的一封簡訊讓他很感動 『平常很少有機會跟你交談,但是這一次我真的很想主動跟你說話,謝謝你為我做了這麼多好的決定,讓你們帶著我慢慢的起飛』,決心全力栽培郭采潔,讓她成為亞洲的另一個小天后,這是華納唱片送給郭采潔的第一份大禮;而一直忙碌於工作,努力賺錢想為家人買房子的 Amber 即使出了國都是為了工作,從來沒有真正出國度假過,因此華納的第二份大禮就是一張空白的台北到世界各地的來回機票,而郭采潔最想去的地方就是愛琴海跟日本,因為想體驗村上春樹書裡形容的藍,而日本的LIVE表演、特別的咖啡廳以及各式各樣的小東西都讓采潔想要去充電一番。

 

接下來除了努力宣傳「愛異想」這張專輯之外,唱片公司還舉辦了『水女孩與十萬大軍愛異想握手拍照大會』活動,郭采潔即將前進各大校園,用歌聲與笑容征服所有歌迷,不管是在校園或是簽唱會,甚至是大馬路上,都可以大方跟她握手,為她加油集氣,郭采潔就會送歌迷一張她精心設計的「水女孩愛異想感謝卡」,還能跟采潔一起合照。

 

華納的眾師兄弟姊妹包括:蕭敬騰、方大同、黃小琥、張棟樑、飛兒樂團以及蔡依林都錄製了 VCR 為郭采潔祝賀,其中蔡依林表示非常看好她,因為郭采潔的外型與耐操程度不亞於當年可愛的她,但倒楣的是竟然加入「往生之旅」的華納唱片,往後將會有更多的磨練,因為小天后真的不是人當的,郭采潔也表示她是勞碌命型的,她也準備好了!

活動尾聲,一段特別的VCR讓郭采潔看的又哭又笑,原來是郭小弟的一段話跟郭爸爸送給 Amber 的三件事:其一是「控制時間,不要被時間控制」,其二是,「謹言慎行」,其三是「吃完東西務必要刷牙」,這第三點讓原本熱淚盈眶的采潔笑了出來,她也答應爸爸,宣傳工作告一段落會履行承諾去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