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03-1.jpg 

2009.05.03

謝霆鋒睽違3年的新專輯「最後」,由於製作物的印製問題,台灣延至5月8日發行,目前忙於電影拍攝的他,時間檔期有限,確定的專輯宣傳公開行程只有兩個,包括5月5日深圳舉行的發行記者會,與5月13日於香港為花了600萬台幣在航空母艦上拍攝的音樂電影舉辦的首映會,屆時父親等家人將會到場站台支持,媒體也期待妻子張柏芝的出現。謝霆鋒在最新宣傳照裡全身裹著紗布,引喻他之前因為慾照風波所受的傷,而現在正已痊癒。而首波小品新歌《終點站》獻給經歷過不雅照外洩事件、重新站起來的妻子張柏芝,歌詞中表現出夫妻間不棄不離的感情。

謝霆鋒在最新宣傳照裡裹紗布扮重度傷患者,強調過去未發片的時間裡,因為慾照事件與八卦流言,讓他身心靈受創,然而身為人父的他,更在這段時間裡收起年少輕狂的個性,以成熟心態去看待與面對此事,現在「已復原」的他,也帶著全新音樂作品出發。鍾愛搖滾音樂的謝霆鋒,捨棄自己在專輯中最愛的歌曲《Tonight》,選擇由何啟宏為他量身填詞、自己監製的《終點站》最為首波主打,原來是他特別以這首歌曲獻給自己最愛的妻子張柏芝,也唱出新居家好男人的心情。

其實謝霆鋒很清楚只要他一現身,媒體關心的話題永遠離不開張柏芝,他之前回應媒體此問題,以人生就像航空母艦上的飛機作比喻,他說:「每次上台就好像起飛一樣,會不會成功?演出會怎樣?能不能回來?會打贏還是打輸?沒人知道,但是我覺得都不重要,最重要是有沒有這個勇氣,去坐在裡面,去打這場仗。」雖然不雅照片風波,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了,卻一直是媒體愛追問的話題,謝霆鋒強調,他一直跟自己說,高處未算高,低處未見低,再低潮的階段都經過了,還有甚麼是過不去的呢?謝霆鋒也表示,做為一個男人,不值得一提的事,就一笑置之。

很少在媒體前公開表達對張柏芝感覺的謝霆鋒,這次透過新歌《終點站》一覽無遺,謝霆鋒透過歌曲大讚張柏芝的勇敢,並表示有張柏芝在身邊他就有勇氣面對一切,愛妻愛子的他,更透露為了張柏芝他可以讓一切歸於平淡。《終點站》意指人生的最後歸屬,謝霆鋒用音樂向張柏芝表白,感謝她在生命帶來的幸福與快樂,讓他不在孤獨與追逐,終於有了依靠的港灣,更甘願為了張柏芝而不再做單身漢,新歌終點站的歌詞「請你被我照顧,畫個溫暖藍圖……流浪到了終點站……看見彼此心中的愛 一起不孤單……」滿滿唱出他對張柏芝的情意,與兩人決定相輔相持的決心。


終點站〈全歌詞〉

停下腳步 放棄追逐
請你被我照顧 畫個溫暖藍圖
愛的溫度 熱情恢復
手中的幸福 值得慶祝

心事有你分攤 不再沉重走的太蹣跚
問號有了答案 你是我的港灣
心被感謝充滿 是你讓我感動用不完
我甘願為你 不做單身漢

流浪到了終點站 快樂每天都流覽
看見彼此心中的愛 一起不孤單
我們找到終點站 往下個起點追趕
有了你甘願平淡 牽著你變得勇敢
跟著你走 一路上都平安

090503-2.jpg 
(照片:海蝶唱片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