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02-7.jpg 


2009.05.02

Karl LagerfeldMarc Jacobs等時裝大師提點下,剪裁得宜的秀場音樂,近年來成為各時裝大秀中不可或缺的單品配件,晉升潮流人士的另一收藏!

 

映象唱片大受好評的時尚走秀音樂選輯系列,不但以高規格的製作水準,驚艷行銷歐、美、日等國,此回隆重推出全新Catwalk Glamour 4》,特地邀請知名秀導 [江怡蓉] 親自操刀,首席名模 [林若亞] 登上封面人物,為全球時尚音樂圈再度投下一枚震撼彈!

 

林若亞雖以模特兒出道,跨足戲劇、主持、電影、音樂錄影帶等不同領域,但始終走秀音樂有無法割捨的情感,自承練習走台步時,最喜愛明亮的浩室音樂(House Music);跟隨著4/4拍規律的拍子行進,容易讓她抓穩步調,感染音樂裡的振奮與自信。

 

這次特地為映象唱片跨刀唱片封面人物,林若亞在現場表示,由於《靚履迷蹤系列前三輯長久以來皆以模特兒側面做拍攝,全新一輯為了她量身打造出正面造型,令人眼睛一亮!

 

林若亞相當喜愛《靚履迷蹤4》專輯裡所收錄的藝人,包括全美告示牌舞曲榜冠軍-卡斯科(Kaskade)、珊曼莎(Samantha James),以及靈魂浩室女伶-麗莎蕭(Lisa Shaw)、柯蕾(Colette)等歐美傑出音樂人的作品!

 

她說,相當感謝映象唱片代理這麼好聽的音樂選輯,若亞本人特別喜愛卡斯科這位時尚界超級製作人,其作品不但出現在【穿著Prada的惡魔】、【慾望城市】,更是排行榜的常勝軍。

 

本次映象唱片特地在西門町玫瑰唱片行舉辦《靚履迷蹤4》專輯發表會,林若亞感到非常新鮮,第一次在唱片行裡的伸展台上走秀;發表會後更首次舉辦簽名會,熱情粉絲大排長龍,現場並有知名秀導江怡蓉現身支持!場面熱鬧溫馨!

 

 

名模「林若亞」小檔案

Novia以模特兒出道,短短的時間內成長為伸展台上的閃耀明星。獅子座O型的她興趣廣泛,不但跨足戲劇、主持、電影、音樂錄影帶等不同領域,更是各大平面/電視廣告、平面雜誌的媒體寵兒,她的不凡魅力和獨特氣質,不僅僅是伸展台上那個妖冶迷人、性感嫵媚的洋娃娃,而是有血有肉、真情實性,全能多才的藝人。

 

熱愛音樂的Novia,最為熟悉的即是走秀音樂。每當走上貓步舞台,她精準捕捉著各種類型曲風的音樂,準確找到節奏,並配合到位的詮釋,使演出達到最完美的效果;參與戲劇時,劇中配合情節發展的原創音樂,也刺激著Novia的感官情緒,幫助她深入戲劇情節,找到人物真實感覺。也因此《Catwalk Glamour 4》最適合的代言人非Novia莫屬,時尚精神與電氣語彙的結合,讓她輕易便愛上Lisa ShawSamantha JamesUltra Nate這些頂尖浩室女伶。她說,這些一路都伴隨著自己的美妙樂曲,絕對是她在工作、休閒時的最大動力!

 

台下鎂光燈強烈捕捉、台上貓步翦影恣意瀟灑,無論是穠纖合度還是體態輕盈,模特兒的唯美高貴姿態始終是聚焦的重點所在。但剪裁得宜的秀場音樂,近年來更成為各時裝大秀中不可或缺的單品配件,並在Karl LagerfeldMarc Jacobs等時裝大師提點下,晉升為潮流人士的另一收藏。如今,全新的Catwalk Glamour 4》再度整合音樂與時尚,邀請首席名模 [林若亞] 登上封面人物,精心妝點出潮流前端的音樂品味

09050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