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02-2.jpg 

2009.05.02

著名的偶像劇王子彭于晏,化身貼身情人為韓國超萌美妝品牌「ETUDE HOUSE」開幕造勢!! 許久沒和粉絲見面的彭于晏,一身純白王子靚裝現身西門町,以最佳貼身情人典範與粉絲朋友熱情互動,展現貼身情人三大必備條件。韓國第一大化妝品公司「愛茉莉太平洋」旗下國際戰略品牌ETUDE HOUSE」,在兩岸三地選擇以台灣做為首站,於西門町首開夢幻旗艦店,特地邀請王子彭于晏吸引「公主」光臨。ETUDE HOUSE身為韓國超萌夢幻系美妝品牌,更是日本女性前往韓國朝聖必Buy熱門商店。這次西門町旗艦店正式開幕,特地希望以王子彭于晏最吸引人的放電眼神,讓所有蒞臨的公主們零距離感受,萌發粉紅美力!

 

王子彭于晏粉紅共舞  展現三大貼身情人必備特質 零距離與水水幸福貼近

具有超高人氣的貼身情人彭于晏,被粉絲公認具有最吸引人的三大特質:幽默風趣不油條、服從聽話又專情、在姐妹面前炫耀度超高。貼身情人彭于晏展現最完美特質,與粉紅熱力女郎共舞,零距離幸福貼近。繼韓國熱銷23萬支的「魔力防護BB霜」之後,ETUDE HOUSE09年初夏更推出超人氣夢幻美妝品 - 昇級版的「ETUDE HOUSE貼身情人BB底妝系列」,就是衝著彭于晏這最吸引人的特質,將產品特性與彭于晏最出最佳結合,不油條(不油膩)、好炫耀(不暗沉)、好專情(服貼持久度高),就是希望讓喜愛彭于晏的公主們擁有彭于晏最喜歡的Bling Bling的「珍珠系裸妝」,讓公主們隨時隨地吸引眾人目光,維持戀愛甜蜜好氣色!

 

彭于晏一日店長 與粉絲親密合影 展現帥氣大男孩俏皮個性

ETUDE HOUSE為回饋喜愛彭于晏的粉絲們,特地開放開幕當天消費滿額,彭于晏則抽出十名公主們一起共同甜蜜合影。喜愛彭于晏的粉絲們,早早就蒞臨現場,莫不希望能與喜愛的王子彭于晏能有最貼近的零距離接觸。貼身情人彭于晏展現最佳王子風範,為粉絲親自擦上粉嫩嘟嘟的唇蜜,彭于晏也表示「我覺得女生有擦唇蜜的嘴唇,嘟嘟的超可愛」一句話讓粉絲開心樂開懷,貼身情人彭于晏,魅力果然不同凡響!

090502-3.jpg 

090502-4.jpg 

090502-5.jpg 

09050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