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Amber 郭采潔暌違近兩年,終於要在5月1日也就是本週五推出第二張全新專輯『愛異想』,她自己的心情緊張萬分,隨著首波主打歌『又圓了的月亮』在電視上強力曝光,好評不斷,也讓 Amber 開心不已,更在拍攝宣傳照時難得展露性感,『水女孩』濕身泡澡,希望新專輯『愛異想』遇水則發,專輯大賣!!

 

郭采潔新專輯『愛異想』在4/17開始預購,本週五正式發片,特別選在今(28)天拍攝宣傳照,不過因為電影『一夜台北』還在趕拍,從昨天深夜11點半開拍,直到今(28)天早上五點半才收工,離10點梳化妝根本睡不到五小時,向來不會睡過頭的 Amber ,一早鬧鐘響了,她想說再睡五分鐘,這一睡就睡到10點,直到宣傳打給她,她才驚醒,匆匆忙忙趕到攝影棚,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長期一個月來日夜顛倒,又要忙著新專輯的籌備,郭采潔眼睛充滿血絲,讓她非常擔心今天宣傳照的拍攝狀況,還好經過梳化妝的兩個小時,化妝師開心的大叫:『終於看到妳的眼白了!』原來血絲已經退去,讓人心疼采潔的辛苦,不過她還是相當敬業,拍攝現場不斷的展現甜美的笑容,絲毫沒有疲累的感覺。

 

今天拍攝宣傳照,一拍就是11套,而為了不辜負「水女孩」的封號,唱片公司特別找來白色浴缸,讓 Amber 郭采潔濕身洗泡泡浴,她笑著說:『很害羞ㄟ,這樣公然洗泡泡浴,還要擺 POSE 給攝影拍,有點不自在啦!』不過同事也安慰她,妳身上可是有穿衣服,不是沒穿,這樣想就會好一點了!為了這個泡泡浴,也為了怕郭采潔感冒,攝影棚現場準備了五個電磁爐,五個水壺,就是為了煮熱水,也為了有泡泡浴的效果,工作人員也倒了將近一瓶的沐浴精,還用手不停的攪拌,讓浴缸有滿滿的泡泡,這個工作相當費時,但郭采潔貼心的跟工作人員說:『沒關係啦!我做好心理準備了,說不定泡冷水我整個人就清醒了~~』大家也開玩笑說,這樣也太殘忍了吧!於是就在冷熱水交替下,『水女孩』完成了完美的泡泡浴澡,Amber 還說:『要是沒有這些攝影記者在,我可能在浴缸裡泡著泡著就睡著了!』

 

『水女孩』郭采潔為了保持皮膚的水嫩,平常也有泡澡的習慣,但因近期都在拍攝電影,回家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不過郭采潔竟然語出驚人的說:『我還是會泡澡ㄟ!』眾人也露出欽佩的眼神,她解釋說:『當然有時候睡眠時間可能只剩兩三個小時,我可能就不會泡澡,但還是會泡腳,不過不管怎樣一個禮拜至少一定要泡一次,習慣了!再加上現在要發片了,更不能偷懶!』。而雅虎的音樂公投網站從4/21 4/28也展開『誰是下一代可愛教主接班人』的票選活動,投票人選有卓文萱、郭靜、江語晨及郭采潔投票人數多達七萬多人,郭采潔以四萬多票獲得壓倒性的勝利,票數更是唯一突破半數以上的人選,郭采潔得知票選結果,很訝異也很開心她說:『要真的非常謝謝所有點選郭采潔的朋友,謝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