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428-2.jpg 

2009.04.28

百變時尚名人楊謹華身著性感格紋裝,戲外在街頭與風「格」溫昇豪急速「來電」?

楊謹華一身格紋與超迷你短裙,與穿著時尚格紋開襟襯衫、隱露結實上身的溫昇豪,昨(28)日一同現身於信義區SAMSUNG品牌旗艦店的時尚格紋手機UltraTOUCH S8300 UltraS S7350首賣發表會,兩人分別搭乘禮車步上格紋時尚大道,並壓軸在舞臺上互飆演技,持SAMSUNG紅色與銀色頂級格紋時尚手機,演出都會男女行動溝通的時尚渴望!隨時手機不離身的楊謹華表示,挑選手機最重視外型與內在,若要將男友比喻成手機,最重要的功能非「傾聽」莫屬,戲外的她希望交往對象一定是個既聰明又體貼的傾聽者。而過去十二年來只換過四支手機的溫昇豪也表示,挑手機也像交往對象一樣十分挑剔,這次三星UltraS S7350成為他的下一個鎖定的「經典」品味。

 

格紋時尚女王楊謹華酷愛紅 手機不離身

並重手機外型及內在功能 工作、生活一機搞定

 

以低胸紅色格紋裝、性感高跟鞋現身SAMSUNG品牌旗艦店的楊謹華,街頭吸睛力十足!楊謹華表示,「紅色是我最愛的顏色,平日像包包和配件都一定少不了紅色。手機機身背面以紅色搭配格紋的時尚設計,讓人即使是以手機貼著耳朵講電話,都能馬上吸引眾人目光。」重視時尚細節的她,對於Samsung Anycall UltraTOUCH S8300超薄機身12.7mm及美背設計感到驚艷,也對機身採用持久耐用的霧面金屬框及防刮螢幕覺得貼心。她表示,「因為我是一個習慣手機不離身的人,重度使用下難免手機外表容易損害,能夠一直保持良好狀態,時尚經典的品味才能完整保留!

 

此外,楊謹華對於手機拍照功能及螢幕顯色效果與也十分挑剔,800萬畫素的S8300擁有超大的Samsung AMOLED 全光彩高階螢幕,不但照片畫質很好,螢幕即使在艷陽下也能不反光。對此,她表示,「有時候拍戲時需要連戲,若以S8300就可以很方便地用手機拍下的服裝細節作對照,就連我翻閱時尚雜誌做功課,也可清楚展現我覺得很不錯的造型圖片!」

 

而愛到處旅行拍照、和朋友分享照片的楊謹華,對於Samsung S8300的相片部落格功能感到很新奇,「以往工作忙碌很難抽空上網寫blog文章、拍照或回應影迷的鼓勵,用S8300我就可以趁忙碌空檔,輕鬆和大家分享我最新的照片和工作心得!」

 

完美先生溫昇豪迷戀銀 主張自信就有風「格」

偏愛幾何設計感 重視手機客製化實用功能

 

人氣高漲的「完美先生」溫昇豪,在SAMSUNG品牌旗艦店則以時尚格紋開襟上衣現身,型男魅力再加分!若隱若現的結實身材也引起現場一陣驚呼!對於時尚,偏好簡約設計的他,對於幾何的格紋情有獨鍾,滑蓋式Samsung UltraS S7350,輕推上蓋即可見隱藏的波浪格紋,令他覺得十分驚喜。對於3C用品喜歡挑選銀色的溫昇豪,是銀色冷冽質感的擁護者,S7350銀色搭配格紋的設計,他充滿自信地笑說:「迷人的銀色格紋線條就像我ㄧ樣,值得細細品味。」

 

演活專業攝影師角色的他,對於手機的照相功能特別重視。S7350配備500 萬畫素自動對焦鏡頭,藏在內側的背蓋,鏡頭可以受到妥善的保護。S7350臉部追蹤與微笑快門功能,能輕鬆拍出完美照片,自動瀏覽感應器只要輕輕滑動機身,照片便能如流水般地自動瀏覽,也支援影像自動翻轉功能,更增添欣賞照片的樂趣。而S7350 2.6吋超大螢幕,讓觀賞照片變得更有趣。

 

溫昇豪使用手機還特別重視客製化的實用功能,S7350於手機桌面設計了「自訂快捷鍵選單」功能,可將自己最常使用的功能建立捷徑,像重要的行事曆或是忙拍戲常會遺漏的未接來電,都可以輕鬆查詢。此外,對於S7350內建的文件瀏覽器,私底下愛搞笑的溫昇豪還說,「如果忘了劇本台詞,說不定還可握著超薄機身的S7350偷看劇本不被發現!

090428-3.jpg 

090428-4.jpg 

090428-5.jpg 

09042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