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25-9.jpg

2009.04.25

來自新加坡的雙胞胎團體By2,日前剛發行的第二張專輯「Twins」,強攻奪下兩岸數位榜冠軍,包括KKBOX數位音樂總排行冠軍,By2拿下第二個指標性中華電信Emome總排行冠軍,而新歌「勇敢」是內地電玩王者世界的主題曲,在玩家大力支持下,立即勇奪內地最大數位下載QQ榜的第一名,而在歌迷強烈要求與聯署下,唱片公司日前加緊趕拍音樂錄影帶,By2化身為美麗的天使,更首次嚐試吊鋼絲,只是時間太過於緊迫,餓到沒有體力的兩人,就吊著鋼絲上演餵食秀。

「勇敢」是By2首次嘗試中國風的歌曲,並由兩位師兄林俊傑與林宇中聯手量身訂做,這首由林宇中作詞、林俊傑作曲的「勇敢」,充滿古典風情,By2表示由於兩人個性很活潑,要唱出歌曲所描述的楚楚動人,確實需要很多感情的想像,這首歌曲也是兩人目前進錄音室錄製歌曲最久的一首,因為求心切的By2就擔心表現不好壞了兩位師兄的創作,好在兩人表現極佳,不但成為該電玩遊戲的代言人,歌曲更被選為主題曲。

其實林宇中和By2因為在台灣時彼此分別住在公司安排的的男、女宿舍,而男、女宿舍相對門,彼此算是鄰居,但彼此卻很陌生。原來林宇中平日生活簡單、樸素的過著門不出戶的宅男生活,而By2平日無通告的時候也愛待在家裡,練練舞、唱唱歌、甚至還愛在家裡弄弄自己的部落格。林宇中和By2平日除了宣傳通告之相遇外,大部分都是在倒垃圾時,才會相遇。雖然林宇中在By2第一張專輯就合作過,但再次合作,林宇中作詞的「勇敢」,竟然是林宇中透過平日愛看漫畫以及對By2的細微觀察後,材創作出來的作品。

而師兄林俊傑說,記得第一次碰到By2的時候:「還以為遇到甚麼靈異事件!因為有一天,我到公司的時候,一樓遇到一個可愛美少女,但一瞬間電梯門一打開,他竟然突然又出現在3樓!?我心裡在想,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魔術!!還是瞬間移動!?」但是後來林俊傑發現,她們的才藝比魔術還精彩,讓林俊傑慢慢的發現「只對她們有感覺 」,同樣來自新加坡的林俊傑無論在任何場合都不吝像大家大力推薦By2,這次更擔任「勇敢」的作曲及製作,這也是雙方繼「不潮不用花錢」MV後的再次合作。在製作配唱過程中,林俊傑私下透露:「別看Miko與Yum,2個17歲少女看似柔弱的娃娃音,唱起歌來非常帶勁,夠猛夠有power,她們對自己聲音的要求,讓我的錄音軌道都不夠用!」

由於「王者世界」是款鋼硬的爭攻略地遊戲,在音樂錄影帶中,導演安排By2以「和平天使」角色出現,呈現平和出戰火、剛強的氣氛,希望透過By2兩位17歲少女蘊藏「勇敢」的心性,畫出一片祥和的氣氛。只是從未吊過鋼絲的兩人這次吃盡苦頭,加上兩人通告時間滿檔,兩岸三地同時搶人,只有半天的有限的時間內要搶拍完一支MV,兩人在片廠幾乎都是吊在半空中,就連吃飯與喝水都是由工作人員上演餵食秀,雖然不舒服且有些反胃,甚至有胃酸逆流的跡象,好在檢查後無大礙,對於By2咬緊牙根忍痛拍完MV,兩人表示,就怕耽誤到工作行程,讓在旁的工作人員很感動才17歲的By2竟然這麼懂事與體貼。雖然拍攝過程很辛苦,但By2對於天使裝卻很滿意,原來是衣服視覺效果,硬是讓A罩杯的By2有C罩杯的效果,短暫完成她們罩杯升級的夢想。

 

090425-10.jpg 

090425-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