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24-7.jpg

2009.04.24

國內失業率再創新高,有許多失業家庭中的兒童,出現了三餐吃不飽及學習經費窘困的問題。為幫助經濟弱勢學童能順利求學,知名藝人賴銘偉、黃美珍、梁文音、蕭煌奇、李千娜、楊培安、黃鐙輝等藝人特別響應紅心字會關懷貧童扶助行動,希望透過愛心募集的行動,在經濟不景氣中,透過小零錢的捐款,匯聚大愛心,為弱勢家庭的貧童募集經費,讓小朋友三餐不挨餓!

 

記者會現場,賴銘偉、黃美珍、蕭煌奇、楊培安、李千娜也捐贈善款新台幣20萬元作為「弱勢兒童營養餐費」,由紅心字會秘書長代表接受,本筆善款也將全數捐贈桃園地區育幼院童及弱勢家庭使用。

 

發起「愛在星光~守護貧童」公益演唱會的藝人賴銘偉表示:愛在星光今年已經是第二屆了,最近虐童事件頻傳,每每看到許多新聞報導後,都非常氣憤、難過!孩子雖然沒有選擇父母、或是出生在哪個家庭的權利,但是不代表大人因為壓力或是情緒就可以拿小孩出氣。黃美珍及李千娜則是認為,希望大家都可以關注弱勢兒童的問題,減少不幸事件發生。

 

「愛在星光~守護貧童」公益演唱會,將於2009517(日)假台北醫學大學體育館舉行,為呼籲全民響應公益,關懷弱勢家庭及兒童,本次公益演唱會活動,也將邀請賴銘偉、黃美珍、李千娜、周傳雄、蕭煌奇、楊培安、方炯鑌、卓義峰、柯友綸、戴愛玲、蕭閎仁等近20組藝人為愛獻唱,現場還邀請近500位弱勢家庭兒童及桃園地區育幼院童、身障兒童同樂,呼籲社會大眾齊心重視弱勢兒童的照顧問題,倡導全民共同關懷弱勢家庭,爲弱勢家庭及兒童爭取到無限關懷。

 

演唱會當天雖然因為工作無法到場的梁文音,也意外現身記者會現場,送上花束及超大擁抱替賴銘偉加油,讓賴銘偉好感動!梁文音也表示:會盡力安排時間,看看演唱會當天是否能夠也到場獻唱。

 

記者會現場,主持人問他「若是售票踴躍,要如何報答歌迷?」他則發下豪語「我願意學蔡依林跳舞」,黃美珍隨即補上那就唱「愈慢()愈美麗」這首,其他人也在旁起哄要他穿著性感舞衣跳,逗得他則表示:要向黃小琥老師借馬甲。演唱會當天,賴銘偉也將首度發表一首寫給弱勢兒童的創作歌曲。

 

紅心字會秘書長王秀畹表示:無辜的孩子本是家中未來的希望,卻也最容 易成為大人紛擾世界中無辜的受害者;孩子只能默默承受所面臨的家庭悲劇,但其成長的腳步從不停歇,需要我們投入更多的關懷與協助。「愛在星光~守護貧童」公益演唱會售票方式,詳情請洽:紅心字會02-2777-5070或上網http://www.redheart.org.tw或露天拍賣網站查詢。

 

090424-8.jpg 

090424-9.jpg 

090424-10.jpg 

090424-11.jpg 

090424-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