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424-13.jpg

2009.04.24

被綜藝天王吳宗憲稱為長得跟媽媽最相像的主持人侯佩岑,在母親節即將來臨的時刻,給了媽媽林月雲一個大驚喜-帶她暢遊香港,重溫小時候母女同遊的歡樂。每年都會趁空檔跟媽媽出國散心的侯佩岑,今年母親節想給媽媽一個驚喜,於是假裝出外景採訪香港音樂才子倫永亮,請媽媽林月雲陪同開工,讓倫永亮為媽媽獻唱一首「不了情」,給媽媽一個驚喜。而會選擇香港旅遊,是因為小時候,侯媽媽經常帶著小小佩岑到香港旅行,一年至少兩次,所以母女倆都對這個城市都有特殊的情感。因此,孝順的侯佩岑希望此行能帶給媽媽一個難忘的回憶,母女兩人不但開心地大玩香港迪士尼樂園,還在香港海洋公園接受了最愛的動物海豚的熱吻!

 

Station 1:香港迪士尼樂園找最愛的灰姑娘

此次香港行讓侯佩岑領教到媽媽林月雲的魅力,她到處都被當成是帶「姊姊」出遊,兩人不但邊逛邊跳舞,還戴起卡通造型頭飾一起裝可愛,連迪士尼樂園的主角「灰姑娘」,都不敢相信身旁的竟然是對母女,不過這一對「姊妹花」十分調皮,在和灰姑娘合照時,好奇她是否穿上招牌的「玻璃鞋」,灰姑娘也大方拉起裙子給佩岑看個清楚,答案是:「沒有!」當場笑翻所有圍觀民眾。原來玻璃鞋擺在秘密基地,是不能隨便穿上街的。而除了和灰姑娘見面,佩岑和媽媽也在迪士尼大玩「剪影」,據說從小到大出遊,只要碰到有「剪影」的攤位,母女兩人都會做剪影,並留下來做紀念,而且至今每一幅都保存得很好。侯佩岑還和媽媽一起挑選了一個米奇的相框,讓剪紙師傅把兩人臉型的剪影放在裡面,侯佩岑開心地說:「我和媽媽的剪影合在一起好像一顆愛心喔,就像是我和媽媽的心永遠連在一起一樣!」

 

Station 2:香港海洋公園重溫兒時夢想

侯佩岑從小就喜歡海豚,到了香港就帶媽媽直奔海洋公園,看到海豚身手俐落的表演,加上第一次如此近距離的接觸海豚,這對母女檔完全就像兩位姐妹花一樣地開心大叫。原本要帶媽媽來與海豚親密接觸的侯佩岑,結果反而玩得比媽媽還瘋,甚至一度要求工作人員讓她下水充當訓練師體驗與海豚水中共舞。另外,原本想拉著媽媽玩些刺激的海盜船,但是侯媽推說年紀大了不敢嘗試,結果佩岑自己跑去玩小孩版的自由落體,雖然才不過三層樓高度不到,但佩岑卻因為怕高,嚇得驚聲尖叫,還被旁邊的小朋友笑!最後佩岑只好拉著媽媽兩人去搭了偶像劇男女主角的必備場景「旋轉木馬」,再度完成媽咪的另一個心願。

 

 Station 3:音樂才子倫永亮為媽媽獻唱「不了情」

   一開始侯佩岑會以訪倫永亮假裝請媽媽陪同開工,就是因為倫永亮是侯媽媽很欣賞的音樂人,而此次除了讓媽媽一睹偶像丰采,侯佩岑還請倫才子代替她,獻唱了對母親充滿感激的一首歌-「不了情」,讓侯媽媽倍感窩心。

 

Station 4:海港城佩岑親手做相簿 媽媽超感動

既然是母親節驚喜,侯佩岑在香港時也準備了一個相當特別的禮物,不過並非是大家所猜的名牌包包,而是自己親手做的相本,她趁著媽媽逛街時偷偷做的,花了大約兩個多小時,裡面放進次行香港行的點點滴滴,以及對媽媽說的貼心話,接二連三的溫馨小禮讓侯媽媽的眼眶不禁泛紅。而侯媽媽對於這一次女兒在忙碌的工作之餘還讓她收到如此特別的母親節禮物十分驚喜,感動地表示不用花大錢買名牌、也不一定要飛到很遠的地方,只要有女兒的陪伴,利用兩、三天一起到離台灣不遠的香港就可以享受母女度假的樂趣,並且還可以和女兒賞夜景、吃大餐,讓已經很久沒能開心玩樂的兩人一次玩遍香港迪士尼樂園和海洋公園,對她來說,已是當母親最幸福的事了。

 

這次侯佩岑母女的溫馨香港行,將會在4/25()晚上九點於東風電視的「娛樂@亞洲」播出,精彩有趣的幕後花絮也可在IM.TV我的網路電視(www.im.tv同步收看。

090424-14.jpg 

090424-15.jpg 

090424-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