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22-1.jpg

2009.04.22

422世界地球日,網路青喜劇為愛發電導演黃子佼率名模隋棠、戲劇新寵溫昇豪、編劇蔡燦得與人氣部落客女王,出席全球知名綠色企業利樂公司發起之「為愛發電 為地球減碳」騎跑記者會,除宣傳首部以環保為概念的網路“青”喜劇外,更和與會者分享平時作環保的小撇步,記者會進行到一半,大螢幕突然沒電了!只見大家在黃子佼一聲令下,與蒞臨現場的副總統蕭萬長一起幫現場電力充充電大步揮汗藉由騎乘單車儲蓄電能方式,即時再度點亮電視畫面,為活動帶來熱點!

 

「為愛發電 為地球減碳」騎跑記者會中,亦舉行首部網路“青"喜劇「為愛發電」現場首播,輕鬆詼諧的環保主張引發與會貴賓熱烈掌聲與討論,劇組更呼籲民眾一同參與利樂公司發起之活動,於54日至65日期間,赴淡水騎乘腳踏車,共同為愛發電,為地球減碳!

 

本次隋棠、溫昇豪、黃子佼、蔡燦得與女王應利樂公司之邀,出席「為愛發電 為地球減碳」活動,由於當日活動現場用電全以自行車儲電而成,為維持現場電力不斷,劇組成員與利樂公司總經理白瑞德,陪同副總統揮汗踩車近一分鐘,雖然汗如雨下,大家仍開心地表示,難得有機會能和致力節能減碳的政府首長一起努力,為地球減碳盡份心力,深感榮幸。

 

環保大使隋棠表示,自己平時就是環保達人,在演出為愛發電之後,更徹底實行喝完飲料清洗、壓扁、回收三步驟;溫昇豪也不甘示弱的說,自己節能到出門都會拔家電插頭,更別說是攜帶環保筷這些舉手之勞了。至於兩人首次合作有何感想?隋棠表示溫昇豪若是壞男人,應該有很多女生被騙,因為在拍這部環保青喜劇時,他總是對人溫柔體貼,溫昇豪也立即回應,隋棠"很好把",在認知中他是隨和好相處、又是能為公益赴湯蹈火的女生!

 

 導演黃子佼對於此次執導有何心得?他自嘲表示,自己的功力應該更超越李安!李安應該沒辦法自己導演兼主持記者會吧。

 

環保青喜劇「為愛發電」 世界地球日首播

網路"青"喜劇「為愛發電」亦於現場首播,劇中隋棠失態扮演暗戀主管的總機小姐,溫昇豪則是既龜毛又搞笑的行銷主管,兩人在劇中力行環保,倡導節能減碳觀念,此劇將於今 (422)下午422分於「為愛發電」活動網頁播出完整版,後續各集將在「為愛發電 為地球減碳」活動網頁於每週三中午12時發

詳情請上http://www.tetrapak.com.tw/campaign/09earthday/

 

「為愛發電 為地球減碳」活動正式騎跑  邀全民共同來充充電  減輕地球負擔

54日至65日消費者凡至淡水捷運出口溜冰場,身體力行自行車發電,即可儲蓄電能,並為心愛的人驅動旋轉木馬,實現劇中女主角Tina夢寐以求的心願!而利樂公司最後將把此次活動所產生的電力,與林務局合作,實際轉換為認養林地的面積數,讓所有民眾共同的努力有所回饋,一同為地球減碳,履行綠色企業的承諾!

 

090422-2.jpg

 

090422-3.jpg

 

090422-4.jpg

 

09042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