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楊丞琳昨(21)日不當「口愛教主」,應線上遊戲公司遊戲橘子邀請,以代言人身份出席「王者世界」上市發表會,特別COSPLAY遊戲中華麗霸氣的「女王」,率領八名傭兵大戰邪惡法老王的軍團,出場的氣勢頗為驚人。

 

記者會一開場,丞琳化身的「女王」身穿純手工打造由真皮拼接而成的盔甲,手持鑲嵌寶石的霸氣武器登場,一聲令下立即召喚旗下八名傭兵英勇現身,指揮若定大戰法老王軍團。這樣的COSPLAY裝扮原本讓丞琳覺得很害羞,但是一出場,現場的燈光及傭兵的出現,「女王」的架勢頓時出現,眼神也見殺氣!曾受過國劇武功訓練的丞琳表示,由於今天的盔甲服裝造型不適合大動作,只能盡量的比劃一些武功身段,否則應該會有更精彩的表演。

 

不同於其他的遊戲代言人瑤瑤跟舒舒的性感裝扮,丞琳今天包的一身緊,強調不以身材取勝,不靠視覺但靠感覺,希望用誠心感動宅男,而且將會以「媽咪」的身份上線與玩家共遊「王者世界」,也為了避免其他玩家盜用「媽咪」的暱稱上線冒充楊丞琳,不排除在官網公佈自己會上線的時間。

 

即將滿25歲的丞琳以往有著「口愛教主」、「宅女」等稱號,如今又多個「女王」,何者才是自己最喜歡的?『其實我真的都可以,我是很喜歡讓大家有新鮮感的人,最近當「女王」也不錯,但是不是當「敗犬女王」,是希望有一天也能找到真命天子的「女王」!』丞琳表示,未來除了可愛的樣子、個性的樣子,也希望能有更多面能帶給大家。媒體問到敏感的代言價碼,丞琳表示是讓自己樂開懷又滿意的7位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