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18

090418-1.jpg 

2009.04.18

 

受到全球金融海嘯影響,各行各業普遍籠罩在不景氣的氛圍中,根據調查97年新鮮人15%找工作逾八個月,其中多數人的求職情況仍屬於「待業中」,如何讓興趣轉為職業,是很多年輕人找工作的新考量,而新興熱門的「舞蹈運動產業」,更是吸引了很多人想要入門參與,讓工作變得更有趣。

而隨著無薪假的族群增加,想要趁著這段期間,多運動、多充實才藝的人也變多了,因為投資什麼都不如投資自己來的踏實。 

 

劉真老師誠徵『舞林好手』

 

劉真老師有感於社會大眾在不景氣當中對於學習舞蹈的需求,特別製作了一套簡單易學的教材,打破國際標準舞是昂貴的、奢侈的形象,讓她更平民化,希望大家能以最便宜、最省錢、最容易的方式上手。

同時,也為了推廣教材並關懷舞蹈相關的就業人口,將舉辦首次『舞蹈徵才就業徵選會』幫助目前面臨失業或減薪壓力的舞者、老師,希望從中選出對舞蹈有熱情、有抱負的種子老師,和劉真老師ㄧ起努力,把舞蹈的快樂與美好傳達到社會的各個角落,以回饋廣大群眾對劉真老師ㄧ直以來的愛護和支持。

週六下午劉真『舞蹈徵才就業徵選會』一共有21位初選參賽者報到,分為指定動作及自選動作,共有【嘻哈、爵士、現代、有氧、肚皮舞、國標】6個組別,經過一番激烈的熱舞之後,四位評審老師周志坤、張勝豐、劉真、李志堯很艱難的評選出六位優勝者,優勝者陳奐伶小姐,曾經是台灣小姐第二名,獲得國標組的優勝,其他五位是現代舞吳珮誼(曾經是啦啦隊比賽冠軍),和林欣怡、張耀仲(虫虫,曾經是張惠妹的dancer)獲得現代舞優勝,而在電視節目舞林大道台灣龍捲風團長張嚴之(小T)和林俊瑜,獲得嘻哈組優勝。

 

教你夏日輕鬆瘦一圈

 

國標天后劉真歷時二年,耗資千萬,超越巔峰,秀出舞力代表作--史上最完整國標舞全記錄《舞蹈塑身寶典》,由舞蹈教父周志坤與劉真親自編排監製劉真親自示範演出;本DVD由周杰倫蔡依林御用MV導演鄺盛親自掌鏡剪接製作,書中照片由攝影大師林炳存與GQ攝影師小葉共同拍攝。

DVD內含全球獨創背對式教學法,腳步及臀部分解動作,正面及背面連續動作,甚至連眼神、姿勢、手部動作都有細部解說,輕鬆易懂,一定學的好。教學手冊中有詳細全身及舞步動作圖解,還有小叮嚀、錯誤小提醒,保證讓您學得正確,另外還附有初學者指南,是初學者最佳學習教本。

嚴選美腿、翹臀、纖腰、緊實、瘦身等完美曲線、性感迷人課程,五分鐘學會國標秘訣大公開,瘦一圈美身纖腰術劉真美麗秘方獨家傳授,讓妳性感迷人,擁有完美曲線。

跟著劉真老師讓你變瘦變美,輕鬆達到窈窕身型。

 

全民運動塑身好教材

 

《舞蹈塑身寶典》打破傳統國際標準舞一定要男女對跳的迷思,免去找舞伴的困擾,單人學跳也非常輕鬆有趣,不論是男生女生、小朋友、大人甚至老年人,每個人都可以很生活的、很簡單的學國標舞,讓許多想要學習卻害怕的人也可以放心嘗試,教學設計不只是男女朋友、夫妻或舞伴來跳,我們這套教材也可讓親子、同性朋友或全家人,多人一起跳,期待能成為全民的時尚運動。

090418-2.jpg 

090418-3.jpg 

090418-4.jpg 

090418-5.jpg 

090418-6.jpg 

090418-7.jpg 

090418-8.jpg 

09041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