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17-1.jpg  

2009.04.17

是否已經受夠因為髮質粗硬、髮量過多或者自然捲髮質所產生的米粉頭或者蓬蓬髮?奢華秀髮保養世家KÉRASTASE巴黎卡詩 隆重推出OLÉO-RELAX SLIM絲光纖柔系列沙龍店內療程與居家養護產品,要徹底解決天生粗硬難以整理的髮質,讓您擁有瞬間如絲般光滑柔順的美麗秀髮!此次記者會特別選在優雅與時尚兼具的SABATINI餐廳舉行,現場邀請到了外型甜美可人的時尚女星─Makiyo,身著性感馬甲,亮麗出席!此外,天王天后御用的髮型設計師陸小曼老師也蒞臨現場,直擊所有惱人的毛躁髮質困擾,讓秀髮蛻變成服貼輕盈,一展KÉRASTASE巴黎卡詩OLÉO-RELAX SLIM絲光纖柔系列 的極塑奇蹟!

 

頂級秀髮保養世家KÉRASTASE巴黎卡詩 首創極塑纖柔科技 改變美髮保養歷史!

天王天后御用髮型師陸小曼  也懾服其驚人魔力!  

美髮界的頂級天后KÉRASTASE巴黎卡詩,不斷致力研發針對各種髮質的保養產品,融入最尖端的美髮科技,在在創造出讓人驚艷的美髮產品。2009年,在萬眾矚目下,推出KÉRASTASE巴黎卡詩OLÉO-RELAX SLIM絲光纖柔系列,要讓極度粗硬毛躁、髮量蓬鬆豐厚的人,也能瞬間擁有纖細絲滑的頭髮觸感!

 

進入活動會場,立刻感受到如KÉRASTASE巴黎卡詩 品牌形象般的高雅時尚的氛圍佈置,而天王天后的御用髮型師陸小曼也在這個浪漫的午後,蒞臨記者會現場,直擊所有惱人的毛躁髮質困擾,並且和大家一同見證隱型塑髮馬甲”─ KÉRASTASE巴黎卡詩OLÉO-RELAX SLIM絲光纖柔系列 令人驚艷的神奇效果。

 

素有巧手御髮師稱號的陸小曼老師表示:「我碰過各種類型的頭髮,但對我來說最頭痛的就是粗硬毛燥的自然捲髮質,一般我們都只能靠破壞頭髮的結構來去改變頭髮捲度,比方說來個平板燙就是大家熟知的方式。不過燙髮容易傷害髮質,而且每隔一段時間就需要重新再燙,以免效果難以維持。但這次 KÉRASTASE巴黎卡詩OLÉO-RELAX SLIM絲光纖柔系列 的效果真的讓我感到很棒!因為他不需要任何化學外力的破壞,單純憑藉尖端的專業沙龍護髮科技,就能夠讓難以駕馭的粗硬毛髮變得服貼好整理!我一定要跟有此類困擾的朋友們推薦這項神奇的產品!」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小曼老師都對KÉRASTASE巴黎卡詩OLÉO-RELAX SLIM絲光纖柔系列 如此嘖嘖稱奇呢?

 

KÉRASTASE巴黎卡詩品牌協理Montana表示:「這次KÉRASTASE巴黎卡詩OLÉO - RELAX SLIM絲光纖柔系列 獨家研發Cera-Trioleum極塑纖柔科技,猶如為頭髮穿上塑身馬甲,從根本扭轉髮質,並結合三種植物精油的三效複合油,直接深入頭髮核心修護滋養,先馴服毛躁使髮量服貼,再於髮絲外圍織賦保護膜,預防因濕氣而造成的再度膨脹,由內到外,頭髮完全柔順纖細!真正解決「蓬蓬髮」、「米粉頭」長久以來的困擾!」

 

纖柔公主─Makiyo 隱形塑髮馬甲上身 展現秀髮 曲線窈窕  徹底改頭換面!

為了讓現場來賓更深切的感受 KÉRASTASE巴黎卡詩OLÉO-RELAX SLIM絲光纖柔系列 的驚人效果,特別邀請到深受頭髮蓬鬆毛燥困擾所苦的性感小公主─Makiyo,在活動前特別抽空體驗此系列的專業店內療程與居家新品。而體驗完之後,Makiyo的頭髮彷彿穿上隱形塑髮馬甲』,馬上就感受到有別於以往的柔順纖滑,連頭髮的線條都更加完美動人!

 

本身就是KÉRASTASE巴黎卡詩忠誠愛用者的Makiyo表示,身邊的許多朋友如阿雅,早就強力推薦卡詩的產品,而自己之前也曾經使用過巴黎卡詩的髮浴,這次能有機會擔任新品的活動嘉賓,更能在事前就有如同品牌VIP般前往巴黎卡詩的煥髮中心,由專業的老師特別進行絲光纖柔療程,真的感動萬分!Makiyo興奮的說著,在進行專業療程的過程中,不僅感受到老師專業的手法、產品誘人的香味、以及療程結束後立即感受到的頭髮魅力外,Makiyo還要特別跟大家分享,KÉRASTASE巴黎卡詩專業護髮療程中每一個小細節的重視,無時都展現著高貴氣質的法式優雅,真的讓人感受到如同貴婦般的對待!

 

平常因為工作忙碌,時常需要吹整造型而導致的頭髮受損,再加上天生的自然捲與毛躁,的確讓天生愛美的Makiyo在整理頭髮時經常感到困擾,對自己全身上下的所有狀態都要求完美的Makiyo,當然也希望能擁有如同完美身型般的完美髮型!一點點的毛躁導致髮型不完美當然都不容允許!體驗過此項專業療程的Makiyo,原本毛躁不堪難以梳整的頭髮,瞬間變得柔順聽話,散發出更多的女人味與魅力,站在鏡子前的她直呼不可思議!現在除了擁有魔鬼身材的Makiyo,也能擁有迷人曲線的髮型,的確讓她的美又更上一層樓!

090417-2.jpg 

090417-3.jpg 

090417-4.jpg 

09041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