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16-6.jpg

2009.04.16

小豬羅志祥最近人紅喜事爽,繼去年代言樂事厚片後,再度搶下樂事MAX波樂洋芋片連莊代言,擔任樂事MAX波樂快樂代言人。在景氣市場一片低迷的狀況下,小豬傳授自身「有U就樂」哲學,教大家「轉個彎,快樂其實很簡單」,為宣傳樂事MAX波樂洋芋片新品U就樂觀念,下週(4/23)起,將舉辦「波樂 U就樂,過癮一波波」網路活動,只要分享U樂影片,網友們將能夠體驗好康過癮一波波的感覺,只要累積一定的數量,小豬將公開私房神秘U樂影片,同時祭出最高十萬加碼獎金和U樂好康!

 

小豬快樂連莊洋芋片代言,誓言力拼眾星奪下新一代廣告天王

被粉絲尊稱「國王」的小豬羅志祥暨新專輯「潮男正傳」銷售突破10萬張後,本月更喜上加喜,被樂事MAX波樂洋芋片廠商看中小豬人氣扶搖直上及快樂形象,再加碼續約簽下小豬年度代言,拍攝新的電視廣告,連續第二年打敗眾星獲得續約代言機會,有了去年愉快的合作經驗後,此次廠商更大手筆拿出7位數代言費,讓「國王」小豬暨去年波樂GO MAN代言後,今年則又連莊快樂代言。小豬表示:「對抗不景氣和演藝事業的風波,他現在都以平常心看待,也分享『轉個彎,快樂其實很簡單』,很多事情換個想法,就能找到快樂的方法。」小豬的高人氣讓代言廣告一波接一波,自去年底到現在已獲洋芋片、洗髮精、藥妝用品店等多種廠商代言,頗有新一代廣告天王之姿,在經濟不景氣下,小豬的亮眼代言成績,在廣告代言爭奪戰中明顯遙遙領先眾家明星。

 

小豬私房神秘U樂影片波波公開,號召網友分享U樂點子,享受波波過癮和樂趣

23日即將到來的「波樂 U就樂,過癮一波波」網路活動中,網友只要上傳累積一定數量的U樂影片,就有機會獲得上萬元獎金,丟的越多獎金送的越多,最高獎金高達10萬元,小豬特別透露:「我特別準備5支神秘私房U樂影片,都是紀錄我在日常生活中的U樂點子,同時只要網友一起來分享U樂點子,就可以看到我一波波的神秘U樂影片,還有機會拿到大獎和U樂好康。」想看到小豬的神秘U樂影片嗎?423起上「樂事 U就樂,過癮一波波」網路活動,就可以看見!

 

*詳細活動資訊請上︰http://www.lays.com.tw/

 

090416-7.jpg

 

090416-8.jpg

 

090416-9.jpg

 

090416-10.jpg

 

090416-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