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10-5.jpg

 2009.04.10

專輯名稱取名為「Twins」,源自於「BY2217歲,雙胞胎美少女,第二張專輯」4月10日新鮮發行。BY2 - 最年輕的雙包胎組合,動靜兼具的表演型態雙效合一。對於雙胞胎,總會讓我們有共同的反應感覺「一模一樣、2人雙倍」,由於是「雙數」的關係,更會帶給我們一種「幸福、圓滿、同心圓」的感受。

 

BY2這次以純色、純愛為主題,大大展現「超娃娃系」戀愛約會造型,活脫像漫畫少女般,大量穿著純色洋裝,白色純真,紅色情深…

 微捲的大波浪髮尾呈現出浪漫氣息,展現17歲女孩帶有一點點大人氣味的初熟度,超大造型的珍珠項鍊配件,在典雅當中又不失青春少女的俏皮風格,足以為當今「超娃娃系」教主。

 講話有一點娃娃音,唱歌卻顯現 Girl Power BY2,由於正直青春少女時期,她們本身也相當關注流行時尚的穿戴,所以在知名造型師(陳孫華)的打造下,純愛少女風更增添一些時尚流行風,造型師(陳孫華)表示:「芭比娃娃時代已過去,透過BY2的穿衣哲學,2009的流行即將呈現在『BY2娃娃風』」!

在專輯封面,攝影師讓BY2毫無壓力的將生活起居的一舉一動,完整重現在相機的紀錄裡,意外的發現,MikoYumi打從娘胎開始,她們一直都是睡在同一張床上,沒有分開過,MikoYumi說:「我們兩個人很習慣擠在一起睡同一張床的感覺,少了對方,會睡不著、失眠」所以儘管出唱片後在各地通告宣傳,她們都「一直睡在同一個房間、同一張床」,也因此讓帶過她們的宣傳人員說:「BY2是最省房租費的歌手」

 

兼具「動」「靜」瞬間的BY2,她們的相處之道「簡單俐落」,她們可以靜靜的,也可以很活潑動態的!問起MikoYumi雙胞胎「心電感應」之外的話題,妳們兩人平常會不會有鬧意見的時候呢?MikoYumi異口同聲笑說:「我們除了鬥嘴決勝負之外,也會打床上枕頭仗」!

為表現兩個女孩與生具有的超特質,攝影師特別選了如童話故事場景的主題飯店拍攝,鮮綠色的森林床鋪,可愛至極,BY2一見到這麼可愛的房間開心得不得了,兩個女生顧不得衣服會皺,脫了鞋在床上跳來跳去,像兩隻活潑的小白兔,等工作人員準備好開始要拍的時候,兩個女孩竟然已經因為跳床跳得太累而睡著了,攝影師當下捕捉了這最珍貴的私密鏡頭,讓大家意外看到By2睡覺的可愛模樣。而能看到自己心目中的公主睡覺模樣,應該是所以宅男們最幸福的事啦!

 

 By2『Twins』專輯全省簽唱活動

4/18(六) 14:00 台南_南方公園
              19:00 台中_水利廣場


4/19(日) 14:00 台北_西門町武昌誠品
              18:30 新竹_站前廣場


4/25(六) 13:00 屏東_太平洋百貨
              18:30 高雄_漢神巨蛋


4/26(日) 14:00 桃園_遠東百貨
              17:00 中壢_SOGO百貨

090410-6.jpg 090410-7.jpg 090410-8.jpg  090410-9.jpg

 090410-10.jpg

(Miko)
090410-11.jpg 

(Yumi)

(照片:海蝶唱片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