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08-23.jpg

2009.04.08

舞蹈天后劉真今(8)日以一襲性感白紗女神裝扮出席湄洲媽祖聖水上市記者會,首次挑戰不同過往舞風,結合中西方文化,以東方維納斯之姿嬌媚現身會場,大展新近得意創作海洋女神之舞柔美與堅毅並濟的舞姿!為了引爆表演的反差性,劉真準備了兩套服裝,直接在舞台上大演變裝秀,褪去白紗後,展露活力動感裝扮,小露性感美腿,用曲線與節奏強調力與美。而虔誠的劉真,更在祈求媽祖的保佑後,果真在愛情跟事業方面都有不錯的進展!

 

感動於媽祖遶境文化的衝擊,劉真創意泉湧,苦練半個月後,自編自舞海洋女神之舞,媽祖為東方海洋之母,維納斯則是西方海洋之母,且為了呈現湄洲媽祖聖水為中西文化結合的特色,劉真特地裝扮成東方維納斯,以柔性堅毅並濟的舞蹈,表現中西合併藝術舞風的特色,在服裝與音樂上也特地花費苦心,以羅馬女神轉為活力女神,闡述媽祖柔性剛毅的精神。

 

再度受到廠商青睞,二度出席湄洲媽祖聖水活動的劉真興奮的表示,拜過媽祖之後真的事業變順利了,她表示:「自上次到鎮瀾宮祈求媽祖之後,一直讓她煩心的國際標準舞大賽,國際知名舞者出席的問題突然迎刃而解,讓陷入膠著的活動出現曙光,代言活動也不斷上門,近日舞蹈教室的學生也不受景氣影響越來越多」,但是被問到最多人關心的桃花時,劉真嬌羞的說「是有跟媽祖有祈求桃花,但是還沒有真正等到,目前只有學生表白而已,希望真的能夠得到媽祖多多庇祐,讓真命天子早點出現」。不過,劉真表示,雖然最期望的姻緣桃花還沒有開,但是人際桃花確是順遂不少。

 

而平常擔 任舞蹈 老師且運動量相當大的劉真表示,自己天天喝水,且非必要不碰其他含糖飲料,所以喝好水相當重要,當她得知湄洲媽祖聖水正式上市時,相當開心,因為在歐洲旅遊時就很喜歡普普藝術,所以當她看到瓶身普普藝術設計時就被深深吸引,四款大膽顏色瓶身設計如同時下流行公仔概念一樣,讓她每次喝水都有不同的驚喜。

 

對於這股包裝水時尚風潮,劉真表示生活就是要藝術也要時尚,且湄洲媽祖聖水水源來自花蓮中央山脈砂婆礑溪,水質潔淨屬鹼性,對於健康也有正面影響,讓飲水不僅是健康解渴,更成為藝術生活與時尚品味的實踐!

090408-24.jpg 090408-25.jpg 090408-26.jpg 090408-27.jpg 090408-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