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409-1.jpg

2009.04.09

人氣雙胞胎團體 By2 雙喜臨門!除了第二張專輯「Twins」即將在 4/10 發行,近來更成為愛之味「冰燒仙草」最新年度代言人,專輯未發行就已靠代言賺進約台幣 1,620 萬元,成為海蝶唱片名符其實的新金雞母。而 By2 最新的專輯封面則是在床上取景,營造浪漫氣氛,By2 表示,直到現在都還是習慣睡在同一張床上,只是最近兩人同床異夢,妹妹 Yumi 夢見偶像蔡依林,姐姐 Miko 則是常夢到合拍音樂錄影帶的李國毅。

By2 雖然 17 歲還未成年,卻憑著清新氣質獲得兩岸三地廣告廠商親睞,光是發片前的代言收入就高達台幣 1,620 萬元,包括內地 LG 冰淇淋手機 50 萬人民幣〈約 250 萬台幣〉、「王者世界」線上遊戲 200 萬人民幣〈約 1000 萬台幣〉,馬來西亞「希望 ON LINE」 遊戲 15 萬馬幣〈約 120 萬台幣〉,台灣「楓之谷」線上遊戲 120 萬台幣與剛接下的愛之味「冰燒仙草」130 萬台幣等等,算是近來廣告代言最亮演的後起之秀,直逼天王與天后。

新專輯「Twins」中更附贈寫真歌詞本,照片多以 By2 青春活潑的可愛照片,唱片公司目前已接到男歌迷在網路上發起的團購活動,卻靠著歌迷網路的宅經濟發酵,之前一連推出的兩首歌曲「Don’t go away」與「DNA」都坐上數位下載冠軍寶座,雖然沒有進行預購活動,目前卻收到超過 1 萬張來自歌迷網路的聯合訂單,讓唱片公司不得不讚嘆宅男力量真的很大。

而兩人首次躺在床上拍攝宣傳照,由於工作滿檔,兩人常常拍到真的睡著, By2 表示,從出生到現在兩人幾乎都是睡在同一張床上,兩人表示這是雙胞胎好處,因為睡在一起就不怕黑,只是最近兩人同床異夢,最近練舞練到快發狂的 Yumi 竟然夢到與姐姐一起在舞台上表演,突然間姐姐竟然變成偶像蔡依林,而夢到與偶像共舞的 Yumi 更是以夢境來激勵自己更加努力,希望有一天可以美夢成真。

而姐姐 Miko 則是與李國毅合拍親吻劇情的音樂錄影帶後,就常常夢見李國毅,Miko 害羞說,其實夢境不是記得很清楚,只記得兩人在夢中玩的很開心,而妹妹 Yumi 則是虧姐姐真的是想戀愛了,還笑說有李國毅當姊夫也不錯。只是最近工作忙碌與發片壓力大,By2 身體已微恙,加上常常為了工作的準備一天只睡不到 4 小時,導致兩人經期大亂,Miko 一個月來2次,Yumi 則是兩個月才一次,目前公司正安排兩人進行中醫調理,也嚴禁兩人過晚睡覺,就擔心會影響兩人的發育,By2 則是貼心安慰工作人員笑說:「我們經期加起來除以二就很正常,因為我們是雙胞胎。」

  

090409-2.jpg

090409-3.jpg 

(照片:海蝶唱片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